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Running】Episode 1 Pt.4

千玺和王源来到第五层,千玺其实想了很多。比如不应该这么快淘汰掉蓝队所有人,因为他还是答应了小凯说要联盟的。所以他心里做的最好的打算是淘汰掉刘一麟。


人要是背,喝凉水都塞牙。人要是走运,估计走哪都能碰上人请你吃饭。


到了五层,他和王源分头从两边往中间走,边找盒子边观察有没有蓝队的人。结果王源发现了黄宇航在其中的一间屋子。


千玺并不知道王源做了什么,在黄宇航被OUT的时候他刚拿了桌子上的一块饼干吃。

字幕组给打了大大的吃货二字。


广播:黄宇航OUT!黄宇航OUT!


千玺差点没呛到,瞪大了眼睛萌萌的看着镜头盯了几秒,后期体察民情,在镜头上打了淡淡的腮红。(腮红?)⁄(⁄ ⁄•⁄ω⁄•⁄ ⁄)⁄。。。


分析当下局势,蓝队和绿队各被淘汰掉一名。蓝队和绿队结盟对付自己…………也不是不可能啊。


……


镜头转到王俊凯,他还在二层找东西,但是他也开始准备行动了。刚撕了小淇,拿到了两张牌。但是航航被撕了就代表少了一个字。

那现在自己队里有的牌数是……六张!

六张牌里呢,有千玺那个队的两个字。他打算用这两个字和千玺做个交易,换回自己队伍里面的两个字。所以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千玺。


镜头转到千玺,他刚和刘志宏碰上。

”咱们现在找到几个了?我现在身上有凯千黄。“千玺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名牌,裤兜里还有一个。

刘志宏从裤兜里拿出了一个。

”我这还有一个麟,那你把我身上的逸字换过去,黄字给我。咱们万一要是被抢了也不怕嘛不是。“

”(⊙o⊙)哦。。“

”千玺你用脑过度了吧?饿没?“

”别老提。我的形象。小逸那有一个是吧?“

”对。“

”那咱们现在有……五……“

”六个。“

”六个……“

”千玺……说真的……去找点东西吃吧。“

”…………“


”嘿千玺!~”王俊凯从走廊那一头冒了个头。千玺回过头看了看,和刘志宏一块跑了过去。

“小凯,你们那有我们队几个?”

“Two!”

“我们队有你们队三个。换不换?”

“啧~有默契,我也找你想说换一下呢。”

“那好。你唱首歌吧~~”


王俊凯眨了眨大大的桃花眼。刘志宏笑倒在一边。千玺则是忍着笑意看着他。

“你把三个都给我我就唱。”

“那不行。我亏了。”

“那我不要。二文,你先走开。”

“你要换的字都在我这呢……”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你要听啥……“

”唔……满城花开。“

”谁闻香不禁起舞引得彩蝶双双~谁一笔丹青跃然勾勒你的模样~穿越时间的墙,你的美越发盛放。这满城绝艳叫我怎能忘~“


”…………我就觉得我在看你俩秀恩爱。“刘志宏看着王俊凯那双能温柔的溢出水的桃花眼和千玺浅浅的梨涡无语。

”单身狗就是用来虐的。把牌牌给我吧~“王俊凯搂住千玺的肩低声说。

千玺做了个手势,刘志宏就很听话的把牌拿出来给他了。王俊凯也拿出了刘字和志字。

”我还有你们队一个字。最后决战见。“千玺这么说。

”ok~不过千玺,咱们先把绿队淘汰掉。他们队找了很多啊~“

”好。“


广播:敖子逸OUT!敖子逸OUT!


千玺和王俊凯面面相觑。

“估计是绿队撕得。”刘志宏靠在墙上一脸悠闲。

“千玺……怎么办?”

“去撕呗还能咋办。小逸身上有哥字的。”


屏幕上打出现在情况:


蓝队:凯皇 黄宇航 刘一麟

红队:千总 敖子逸  刘志宏

绿队:源哥 罗庭信 黄淇淋


“小凯你和二文去撕,我再去找盒子。”

“啊?这样啊…………好吧。”

“别死了啊小凯。”

小凯重演了信仰MV里的那一回头。字幕组:帅帅帅!

”啊。不会的。“


另一边,罗庭信刚刚撕了小逸,得到哥字和皇字。

王源找过来,被他惊讶到了。

”小千千会杀了我的!“

”反正你迟早也得撕啊。“

”……也是。现在咱们队里我的名字齐了,离展放台开启还有一个小时,展放台开启之后放在咱们队的板上就行了。除非我们队的人全灭要不然夺不走的。“

”那你这之前这一个小时咋办?“

”躲+跑+撕。“

”精辟。源哥黄淇这四个字就你守着吧,剩下的放我这,我去继续找了。”

”嗯嗯。千万小心啊!“

”知道了。“


接下来好长一段时间,罗庭信和王源真的就是躲+找+跑……但是没见他们撕。。。


直到展览台开启。


广播:展览台开启!展览台开启!


嗖~


刘志宏直接贴了千总俩字上去。红队一人完成!

在刘志宏离开以后,好久之前就躲在这的王源跑过来把自己的名字贴上之后也跑走了。

绿队一人完成。

蓝队的王俊凯跑过来,使劲把黄宇航三个字贴上了展览台。


“哇……累死我了你们造么。你们藏的太深了,在厨房,去那个洗手池打开下面的柜子,然后在管道上有一个信封找到这个的。简直疯了。”

“小凯。”

“千玺!~好累啊。”靠一靠,再靠一靠。凯喵上线。

“嗯。怎么样?找到几个了?”

“喏。一个人完成了。貌似剩下的字都在绿队那。”

“那走吧。”

“你别说他们游戏不行找东西还挺厉害的。”

“有一双善于发现吃的眼睛,对观察力是有好处的。”

“………………什么鬼。”


字幕组:和谐的……敌人。


…………


就在他们上楼的时候……

广播:所有姓名牌已全部被找到!所有姓名牌已全部被找到!


…………

“他们真的很厉害啊。”

“也有可能是咱们的人啊。”

“那也得去撕啊。见一个撕一个~”


狭路相逢……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小千千你们俩联盟了么?你竟然背叛我!我太伤心了!”

“你俩联盟了?”

“……嗯。咋了?”

“千玺……难道是你撕得航航?你怎么忍心!你那么宠他!连带着我都那么宠他!”

“我没撕。。。什么叫连带着你……哎你俩来。我要去找二文。”

“不许去。你在这陪我。”

“别闹。”

“你们猴王争霸好了?观众爱看。“


字幕组:想看猴王争霸!


千&源:走!走!你赶紧走!

”哎呀你俩来一次吧。“

”哎你们在干吗?都在啊。好热闹啊。“刘志宏拿着刚才千玺吃过的饼干边走边吃慢悠悠的过来。

”千总,刘一麟找到了敖。郑紫琪找到了淋,绿队已经完成两个了。“

”也就是说必须得撕了他咯?“

”Yes~“

”源源对不起了。“小凯摇了摇头。


撕名牌早晚都要撕,千玺觉得三对一实在太过分,又为了镜头前广大群众,果断的把王俊凯推了出去。王俊凯瞪了他一眼,抬起大长腿把二文踢了出去。二对一,还是有点胜之不武。所以千玺拽了拽二文,粉丝们想看什么他们都清楚。二文也明白所以没说什么,一个转身躺倒在地上靠着墙,在王源试图拉起他的时候很配合的弓起了身子。


结局还是显而易见的,但是王源先把刘志宏的撕了下来,然后王俊凯撕下了王源儿的。。。


字幕组:!!!!


”哇……王源你够厉害的啊。“

”切。“


王源身上的字是庭,子,刘,一。刘志宏身上的字则是志,宏,逸。


“咋办千玺。”

“该来的避免不了啊。”

“那来吧。“


……


一楼大厅。罗庭信和刘一麟都下来了在一旁看着。其实这就是决定胜负的一撕了。


字幕:巅峰对决。


……


其实各有各的优势,王俊凯手长脚长。千玺灵活力气大。要说谁能赢,真的说不准。


最先发起进攻的是王俊凯,伸出胳膊搂住千玺的脖子,咬着下嘴唇。千玺一使劲推开他,然后往后退了几步。王俊凯很认真,他看的出来。胜负欲那么强的人啊。


试探几次,千玺跳起来试图去抓后面的名牌,王俊凯瞅准机会,手碰到千玺的腰,整个搂住,然后把人使力放倒在地上,不忘贴心的拿手垫着千玺的脑袋。大长腿压上千玺的腿让人动弹不得。俩人之间的距离过于亲近,千玺稍微愣了两秒,看着王俊凯眼睛里自己的倒影发呆。


这么一个角度,谁都看不到那双桃花眼里的情绪,唯独在他身下的人看的一清二楚。


随即,开始挣扎。


千玺咬上王俊凯的肩头,痛急的王俊凯松开了千玺站了起来委屈的看了看千玺。千玺正低着头整理自己的衣服,但是耳朵却已经红透了。


重新开战,王俊凯越发认真谨慎,但是千玺多年练舞练就的灵活和柔软也让他很是头疼。几次抓到名牌,几次都被千玺躲过去了。


渐渐地,王俊凯开始体力不支。比较还是有低血糖的人。在他嘴唇开始变得苍白的时候,千玺发动了猛攻。


他也知道王俊凯撑不下去了。持久战王俊凯不行的。他很清楚。所以他想结束了。


可是王俊凯眼里分明写着认真,要是放水让他赢,千玺知道小凯也不会愿意的。说到底,和自己一样。都倔强,都疯狂。


那就认认真真来一场吧,但是要快。


眼神传递出去,彼此好像懂得。王俊凯笑了,在千玺再一次扑过去的时候抱住了人一块借着冲力倒在地上。


千玺迅速起身跪坐在他身上,抓着小凯的衣服试图去抓名牌。小凯实在没力气了就那么躺着,他在蓄力。腰最细但是体重不轻的王俊凯,就这么躺着,千玺试了几次就也没有力气了。


汗顺着下巴弧线滑落,掉落在王俊凯的脖颈处。王俊凯眨眨眼睛,一使劲,用尽所有力气起来,抓住名牌,然后干净利落的撕掉了。


周围工作人员在内都发出一声感叹,只是没人看到千玺的表情。带着点委屈,带着点无奈,带着点释然。翻了个身下来躺在王俊凯旁边。


王俊凯翻过身撑在上方看了他几秒,起身,拉起千玺,然后摸了一把千玺的头发。


然后走向罗庭信,这个很快的就结束了战斗。最终结果,自然是蓝队获胜。


结尾刘志宏和王源儿凑到千玺身边。


”放水了?“

”不算是。他求胜心比我强多了。“


千玺再明白王俊凯不过,他有多好强。不好强的人不会事事认真,对自己那么苛刻的。

也罢。自己也不怨。

再长高点,胳膊和腿再长点就行了!


看向王俊凯搂着黄宇航和刘一麟笑的开心的侧脸,千玺在王俊凯稍微右后面一点的位置,变成了易盯盯。


……


结尾。王俊凯搂着千玺坐在车里的最后一排嘀嘀咕咕说着什么。

其他人都累的睡着了。

千玺靠着窗,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虽然累,但是也爽快。希望还有下一次。再好好的玩一玩。

和大家一起。

和他一起。


-------------------------------------END---------------------------------


这个写的真的超级累,我很高兴有很多人心疼我。不像某个蠢萌乐只知道催。

这个真的不好写,从而知道节目的编剧有多么累。

其实想写的更仔细一些,例如字幕组,例如CG,例如场面描写,例如更丰富的对话。也想改善一些BUG,想一些更有趣的游戏环节。

其实还是有很多地方是有缺陷的。所以希望下次万一有第二期的话,能让大家看到更完善的奔跑吧凯千。

感谢很多人给我的建议以及有亲们给我提供的文让我参考。

非常感谢。

希望还有下一期?或许会有的吧。

明天会有番外。番外其实就跟幕后花絮差不多。敬请期待吧。更完番外,是我自己的吃货系列了~~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