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 Running】Episode 1 Pt.3

第一期 Part 3. 


一个小时后,三队分别乘车前往最终场所。在红绿灯停下,王俊凯摇下窗户,对面就是千玺笑的特别开心的笑脸。


“千玺!一会联盟不?”

“好啊。先把王源儿解决了呗?”

“漂亮。”王俊凯笑了,他和千玺就是这么有默契。


千玺的车里,刘志宏碰了碰千玺的胳膊。


“你确定和王俊凯结盟没问题么?”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再说,我们对他们暂时没有威胁。”

小逸看向千玺,再看看志宏,对镜头摊了摊手。

字幕:胸有成竹


……


当三队前后脚进入建筑物的时候,从哪冒出来好多黑衣人给他们戴上眼罩,然后分别把三队都带到了不同的角落。


“哎?哎哎哎哎你们要把我带哪去哎!我的发型!哥我的形象!”哪个逗比在喊……

没人理他。


在告知可以摘下眼罩的时候众人小心翼翼的摘下眼罩。镜头扫了一圈,最后落到王俊凯身上。

王俊凯摘下眼罩,帅气的甩了甩头发。后期在头发丝上打了星星,字幕组则是在发梢打上了:帅气。

PD:这是任务卡。

在同一时间给出任务卡,三队都读了起来。


【最终环节:寻找君之名撕名牌。 

在之前的环节,每个队获得了0到四张牌不等的文字牌,现在每队商量把牌放在队员身上。寻找君之名撕名牌规则,在建筑物中藏有很多盒子,盒子中藏有文字牌,特殊牌,空等。寻找盒子或通过撕名牌方式获得文字卡,集齐队里所有人员名字后该队获胜。

注:撕名牌在进入游戏一个小时后方能开启。另,每队获得的文字牌是该字唯一一张牌。】


千:不对吧,每个队的名字长度字数不一样啊?我们队很不利啊。

宏:……我


广播:每队队长的名字更改为凯皇,千总,源哥。每队队长的名字更改为凯皇,千总,源哥。


……………………


凯:你们是来搞笑的么?

字幕组:为了公平!


而另一边的绿队……

信:王源儿,你这title一听弱爆了哎……

源:……我这叫有亲和力!凯皇千总一听就不接地气。

淇:霸气就好了要什么地气……


广播:游戏即将开始!3!2!1!


凯:走走走,我先去找千玺,你们去找盒子。

航:Yes Sir!啊啊啊啊我好紧张!

麟:…………(尼玛说好的第二代高冷总攻呢?这孩子谁?)


大大的建筑里,现在安安静静空空荡荡。千玺也是告诉队友去找盒子。他自己先来到了地下室,地下室有监视器,他要找一下王源。


”分析当下局势,蓝队和绿队都各有两张卡,但是分析战斗力,应该先联合绿队淘汰掉蓝队才对。王源相对来说弱一点嘛~“千玺盯着监视器对着镜头自言自语。


字幕:学霸模式开启。


这个建筑物总共有六层,算地下室七层。每层面积都很大,王源也是跟队友分散了在五楼晃悠。千玺确定了一下位置,王源儿在五楼,王俊凯在三楼,现在去找王源应该没关系。


观察完所在位置,千玺立刻跑了出去,坐电梯直奔五楼。


王源儿正在一间屋子里找盒子,专心致志的。千玺出现在门口。


”……王源!“他突然出声,把王源吓得直接蹦起来。

”千玺你干嘛啊。吓死我了。“

”联盟啊。咱们先把蓝队淘汰掉怎么样?“

”好主意!但是小凯不好对付啊。“

”废话,好对付要联盟做什么。先找盒子吧。一个小时后能撕了再撕。“

”好咧~开启的时候咱们在哪会和?要不要定个地点?“

”就还在这吧。“

”好。“


俩人商量好之后,千玺离开五楼,前往一楼开始找盒子。他并不打算跟王俊凯见面。是有点对不起小凯的,因为说好了要联盟。但是为了胜利……


谁说千玺胜负欲不强的……


镜头一转,时间过半。镜头给到小淇,他身上没有贴牌,但是他已经找到了三张牌。原先绿队在第二个游戏环节得到了刘字和子字。小淇现在找到的是,一跃成为第一。


小淇兴奋的把牌都暂时贴到自己名牌里,然后他减慢了速度慢慢悠悠的边找盒子边开始寻找队友。却在途中碰到了王俊凯。


”小淇,找到多少了?“

”没找到多少。好多都是空。“小淇表现的很是失落。王俊凯没说什么,站在原地看着小淇嬉皮笑脸的挪了过去。

看看镜头,王俊凯笑了。

“不对劲。要是没找到多少的话咋还这么悠闲。而且看他的名牌,怎么鼓鼓的?”

镜头追踪到小淇给了名牌部分一个特写。

字幕:鼓鼓的名牌。


镜头转到黄宇航和刘一麟,俩人刚刚碰头,询问彼此找到了几张牌。刘一麟表示只找到了一张,黄宇航则是到现在为止都一无所获。


“你一张都没找到啊?”

“找到空算不算?“航航天真的说。头顶乌鸦飞过。

”你现在身上没有牌对吧?“

”没有。“

”那我把我这个给你,然后你跟着我咱俩一块行动。我算过了,我们队两张,绿队两张,红队一张的话,这个建筑物里总共应该有19张带字的牌。这里有六层,加上地下室停车场七层。每层应该最少有两到三张。这样,咱俩先从地下室开始找。“

”好。“


字幕组:wow!


另一边的红队。


千玺召集队员在二楼一个角落的房间集合分析当前局势。离撕名牌开启还有十分钟。


”我和王源商量好先把蓝队淘汰掉。“

”啥?你不是答应小凯了么。“

”听我说完诶。我是跟王源这么说的,但是咱们现在不知道谁牌多。我们先联合绿队,把蓝队的势力稍微削弱一点。你们觉得蓝队先干掉谁比较好?“

”肯定不是小凯啊。“刘志宏说。

”那……航航还是一麟?“千玺看这他俩。

”我觉得……刘一麟吧。“

”那就他。然后我说一下,我的战术目前为止就是找盒子,然后削弱蓝队势力。最好能打探出他们现在都有多少张牌。“

”咱们手里现在有四张。蓝队原先就有两张,绿队也是。那就算他们没找到牌,那也只剩16张。“


千玺想了想,决定把这两张牌贴在自己身上。然后剩下的让小逸贴着,则是让刘志宏贴着。

字幕组:逆天的大脑。


决定好一切,广播也响了:撕名牌正式开启!撕名牌正式开启!

千玺站起身准备出门,边走边揉肚子。

“我想吃西瓜我饿了。。。”

“队长你够了。”

“千玺你够了!”

字幕组:论吃货队长的悲伤。


撕名牌环节正式开启,然而没到十分钟就听到……


“黄淇淋OUT!黄淇淋OUT!”


千玺惊讶的下巴都快能塞下一个鸡蛋了。


“小凯……也太快了点。”

“千玺!千玺!”王源来到和千玺约好的地方来找他,一脸的汗。

“王源。你们现在有多少张牌?”

“别提了,我们原先都有八张了。现在被王俊凯抢走了两个。”

“是什么字?”

“小淇贴着的宇和志。”


千玺脑子飞速运转,刘志宏的志在蓝队那里。


“走走走,去撕一个去撕一个。”千玺按照原计划去削弱蓝队势力。


按照这么计算,蓝队最少拥有四张,但是这么长时间了不可能还这么点。也就是说蓝队占据绝对优势了。


不行了小凯……你们太强了……


-----------------------------------------今天先到这---------------------------------------------


整理一下现在的情况:

蓝队:全员存活

已知:信 刘 淇 宇 志

未知:?


绿队:剩余两名

已知:刘 子 庭 一 黄

未知:?


红队:全员存活

已知:凯 千 哥 逸

未知:?


千玺一开始找绿队结盟,是考虑到战斗力蓝队要比绿队强,最后单打独斗不一定赢得过所以先联盟削弱蓝队势力。


目前情况:千玺和王源前往撕蓝队一名队员

其他人还在寻找盒子。寻找到的数目不知。

现在蓝队有绿队两个 红队一个。

绿队有红队两个 蓝队一个

红队有绿队一个 蓝队一个。


剩余姓名盒子:10/24.


明天继续……犯懒╮(╯_╰)╭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