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色彩系列】蓝

色彩系列倒计时 ②




明天的事不是那么有压力所以敢提前回来。




另外,色彩系列520正文+番外全部完结。




感谢樱草色,我的文第一次热度200+。很大的鼓励~谢谢你们。




---------------------------------------------------------------




【色彩系列】(一)荼白 楠楠视角




【色彩系列】(二)胭脂 凯蒂视角




【色彩系列】(三)茶色 BOBO视角




【色彩系列】(四)鸦青 胖虎视角




【色彩系列】(五)琥珀 Kuma视角




【色彩系列】(六)相思灰 小马哥视角




【色彩系列】(七)樱草色 LZH视角




【色彩系列】(八)青葱 源视角




---------------------------------------------------------------








蓝,你有你的霸道,你有你的倔强。




你也有温柔待他。




最透澈的蓝,最率真的你,最好的相遇……








一个月不见,小凯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一个无言的拥抱。








王源像个猴子似得蹦跶过来。啪嗒,我身上又多了一个人的重量。








……








要去韩国,那个我一直向往的国家。那里有GD,有2NE1,有Winner。有无数好的演艺经纪公司,那里有YG,那里……有梦想。








窗外穿过云层的蓝天,纯粹的蓝,一大片都是王俊凯的颜色,很漂亮。在家窝了好久没出来活动,王俊凯说我瘦了,半句没提我长高的事。








幼稚。








现在这人正坐我旁边和过道那边的王源儿说着什么,大半个身子探了过去,大长腿碰到我的腿,整个人卷曲成了虾的形状不说,挡着过道万夫莫敌。。。








“你坐好。挡住过道了别人怎么走?”我拉着他的衣领把人拉回来,他像个傻子似得一笑,开始跟我噼里啪啦的聊天。








内容并不那么引人入胜,我从兜里掏出耳机带上一边,留下右边的耳朵听他说。








LOSER的歌响起,我还是最喜欢GD。不过BIGBANG里我最喜欢的声音却是太阳的。嘹亮而性感,温柔也辗转。








“诶千玺!我在说话呢诶!”胳膊被猛烈的摇晃,我回过神看向王俊凯。大哥一脸憋屈的表情看着我,一如很久以前在某颁奖典礼他展示颜艺要逗我笑的那次。眼前成熟几分的脸和那时的脸重叠,桃花眼还是那双能杀死人的桃花眼,但是,还是哪里变了。我说不好。








“晃什么晃。你别闹我,闹王源儿去。”我摆摆手戴上右耳的耳机掏出作业本,王俊凯撇撇嘴不再看我,却也没跟王源儿再继续说,只是很自然的去我书包里拿出我的IPAD开始看电影。








就那么自然,密码都知道。我弟生日。








……








复习的时候这货一直在旁边笑的身子颤抖,不就放了个大白么,你看过多少次了都。。。我懒得吐槽他,集中注意力复习。








他什么时候睡着的我不知道,等我复习累了往后靠的时候才惊觉,发现这人已经东倒西歪的,占了我大半个椅背。




耳机是学我的姿势戴的,睡得很香,IPAD荧幕还亮着,影片还在播放,我小心翼翼的把耳机帮他拿下来然后关上IPAD。








王源在旁边轻轻开口。








”诶千玺,小凯睡着了啊?“




”嗯。睡着了。你把你那边东西挪一下,我去你那边坐。让他躺这好好睡吧。“




”他昨天太兴奋了所以一晚上没怎么睡。“王源边收拾他旁边椅子上的东西帮我腾位置边说。我嗯了一声表示我知道。








……








人山人海的机场,我有点慌也有点兴奋。是不是GD每次走这里都是这样的风景?脚下是我的偶像曾经走过的路,我离GD和达拉很近,此刻,我才有了确切的感觉。我是在韩国。








”诶千玺,开心不?“王俊凯凑到我耳边问我,我笑了。他也笑了。








”GD走过这。“我兴奋的看着机场GD的广告牌对小凯说。




”对对对~你女神也走过这。“王俊凯帮我捋顺飞起后中分的刘海说。我瞪了他一眼,旋即笑开。








我不讨厌这种我在想什么他都知道的感觉。我想他也是。这点默契我们还是有的。








从啥时候开始的我不知道,不过印象中已经很久了……








……








人太多,王源先走了。王俊凯一直呆在我前面或者身边,没离开一步。导致后来我再刷微博发现我的很多预览都有他在抢镜。








其实我懂得,他是怕再来一次。








曾经有一次我和他俩走散了,然后那次貌似把他急的够呛。








你看我说小凯是个很好的队长嘛。








……








机场发生了很多事,等吃饭的时候王俊凯拉着我坐到了一面。








”刚才吓死我了。“王源咬着烤肉含糊不清的说着。王俊凯嫌弃的白了他一眼然后递给他餐巾纸,我保持沉默的在吃。




”是挺吓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小凯你和千玺没事吧?“








主页君这么问,王俊凯王源儿胖虎哥一齐看向我,我还在包菜包,愣了一下。王俊凯却先笑喷了。








”千玺你好呆啊哈哈哈哈“笑成叉烧包了。








我直接把包好的塞他嘴里。








”你闭嘴老实吃饭。鼻子不疼了是吧?“








王俊凯咀嚼着菜包还在笑,腮帮子鼓鼓的,听我这么说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摇了摇头。








王源偷笑了一下低头吃饭,王俊凯却又炸了,咽下菜包粗鲁的搂过王源的脖子。








”你笑啥?你笑啥?“




”咳咳。。咳。。我错了我错了“




”好了好了别闹了赶紧吃饭,这一顿之后顿顿都是泡菜了。“主页君解救王源中。




”啥?!“王俊凯啪的一下松开王源瞪大了眼睛,王源摸着自己的脖子咳嗽了两声也加入瞪大眼的行列。




我无语。我不认识他俩。王俊凯你让开我要出去你别挡着我……








……








这顿饭下来我的总结就是虽然不好吃但是也是韩国行里算不错的一顿了。








……








回住处的路上,王俊凯和王源儿坐一块练歌。我戴着耳机听着Loser看着窗外。




还是沉浸在一种梦幻的感觉当中。




自己,离偶像们一步之遥,在同一片天空下,原来就已经这么让人兴奋。








……








那俩人唱完了,王俊凯坐回到我身边。








”千玺,你在听啥?我也要听。“




我把耳机递给他一只。也没问他要不要听韩语歌。




他戴在左耳,开始随着音乐打拍子,并且和我讨论起Loser。




其实他看过我跳Good Boy。他也会唱。说最喜欢的是这首歌。




这首歌其实不是BB的歌,是GDxTY小分队的歌。




出这首歌纯属巧合,是他们俩无聊时做出来的。却被突然决定在BB回归之前让他俩出小分队。




对GD和TY来说,是等了十年才圆了的梦想,一起站在舞台,一起唱自己的歌。




我跟小凯说完之后,他很兴奋的说这样就很赞。








”以后我们也自己做曲子吧千玺!反正我们也都在学作曲啊。以后我们也可以出小分队。我保证咱俩肯定要比和王源儿组队要默契你说是吧?~~”




“哎王俊凯你咋说话。千玺!跟我组队吧!咱们俩微博粉丝肯定秒超王俊凯!”王源凑过来在后面搭在我和小凯的椅子上面。




“你们俩……以为这组队刷副本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相视一笑,我心里OS:两个傻子。








……








其实,他们俩会很好的吧……




毕竟他们俩以前就自己出去唱过歌。




我始终相信,王俊凯和王源儿的声音都好听的很,在唱歌技巧上我有很多是从他们俩那学来的。




如果将来,他们俩这么做,一定会和GD还有TY一样好。








……








王俊凯和王源之间的默契,是在一个不长不短,却最恰当的时机培养出来的。




王源老说王俊凯你对我好点,忘了一哥我当初怎么陪你玩的啦?




虽然他随后就会被小凯教训的很惨。








在小凯的大哥哥们离开之后,他从最小的变成了最大的时候,在这么一个急速成长的时候,是王源,让他知道了怎么做一个哥哥,怎么样承担起责任,怎么样去照顾别人。








于小凯,王源的存在可能跟楠楠对我的意义相似。








要感谢这个人,让我们成长。








所以他们之间的默契不可替代,我错过了那段时光。并不觉得遗憾,因为如果那时的我还没优秀到遇见他们,和他们一起走十年。








……








王俊凯搂着我的肩把我拽下车,王源已经跑远了,王俊凯却一直在我身边慢慢悠悠的走。








“哎你俩快点啊,要不然一会把你俩锁外头我不管。”主页君跑走找王源儿去了,扔给我们这样一句话。胖虎哥在我们后面不远处跟着。








“千玺啊,有没有想我啊?”




“一点点。”




“诶~~~呀,千玺,那次打电话不是说了不要想我嘛~”




我看着脚下的路,轻声嗯了一声。




”但我要说不想你又生气……“




“……来来来千总,我们来聊聊人生。你大哥我是那么小气的人么?”他又卡我脖子。每次都来这招。上次拍摄符号海报,导演让我们一个靠在一个身上我不干他就卡我脖子……




“王俊凯你有病啊大晚上的聊什么人生……”我甩开他的胳膊往前跑。




“千玺你跑啥子?!你给我回来!”








幼稚。。。








幼稚到家……








让我发微博,说一个月没发阿姨们要炸了。我发了,他还难得的评论了。然后又炸了。








“千玺!我说的不对么?为啥不给我赞?”




“给你点个赞。好了你走开我要复习……”我比了个手指Heart然后让他赶紧走人。他却扑到床上来挠我的痒。




“啊哈哈,王俊凯你完了!诶!很痒啊!别闹!”




“我看谁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你赶紧下来,岔气了。”








王俊凯像赢了胜仗似得下来,我反手拿起枕头砸他脸上。








可以靠实力吃饭就不用管脸了~








“出去听到没?我要复习,别打扰我。”




“千玺……”整张脸红红的,委屈+委屈。选择性忽视。








他叹了口气揉了揉腮帮子慢吞吞的下床。王源儿一直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着来着,看到这呵呵了两声拿着薯片去外屋了,王俊凯表示一肚子气没地方撒,在跑出去跟王源抢零食之前体贴的帮我带上了门。








”千玺Fighting。“








临关上门之前的最后一句话,很轻。




我却笑了。








这样挺好。








我想我和王源儿是有默契的,气王俊凯的时候。




我想我和王俊凯是默契的,他总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并不遗憾于那时我的缺席,而是更感激我们转了一大圈又遇到的缘分。








小凯是个很率真的人,有很善良的内心,很坚强也很脆弱。




可以一个人撑起风雨,可以一个眼神让一切防线崩溃。








我想我们的关系是在越变越好。








……








机场。




我说我跟在你身后就好。




他回答了一声嗯。却用最慢速度走着,让我走到他旁边。




其实很细心,虽然霸道,但是霸道里有他独特的温柔吧。




像他唱的歌,无论是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还是光荣。




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一切他都记得。




王源儿的,我的。




所以会用心维护弥补。




也会担心我自己都不害怕的事。




真的很处女。




他在慢慢成长,成长到我和王源儿都想依赖,又可以让我们依赖的地步。




他,越来越像个队长了。








蓝,是最清澈的颜色,却也深邃。




像他。是他。








-----------------------------------END-----------------------------------

















































评论(51)
热度(295)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