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给希子的长评

我看到了 谢谢聪聪 我会继续努力的~做一个文艺的吃货~😆😆

CONG麻麻:

这或许不能叫长评。


我是个很懒的人,懒到你无法想象,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抽风想要给希子写长评,大概我是真的抽风了。


希子的《心疼》很多人喜欢,可是我只看了个开头,因为我是真的很懒。但是看了开头,我也感觉到了,心疼。


希子开始在LO上写文,我也断断续续的看。看文,即使知道是脑洞,我也不喜欢人物性格和真人相差太远,但是希子的文,很少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那篇《无妨。》看了心情闷闷的,但是我很喜欢里面对北京的描写,我没去过也没有了解过,但是看了有画面感,文的最后才知道原来希子家在北京。“饭店里热气升腾,门上全是哈气看不到里面热闹的情景,可是能听到喝多了啤酒放声大笑的豪爽,也能闻到食物的香味。”


我记得跟希子说过,特别喜欢你写的千玺和小凯,希子心里有最特别的凯千。在希子的心里,小凯和千玺就在这样的存在。有些小动作小细节的描写,会让我感觉:哦,原来是这样啊。


希咂平时就是个逗比吃货,跟写文的时候完全两个人,看过好几篇她写的生贺,不得不说希子真的有用心的写,她了解每个人的性格和爱好,甚至知道对方需要什么类型的生贺,我就特别喜欢她给我写的生贺,而且在去年她就问过我生日是什么时候,真是个细心的人。


她最近在写色彩系列,真的很喜欢,从旁人的眼光来看俩孩子的互动,更体会到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好像有挺多人都会觉得,xk和qx刚开始的时候感情没有像现在那么好,包括我也是,但是希子的《樱草色》里,他们的感情好于不好?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又有谁知道呢?毕竟我们只是粉丝,只是一个陌生人。HeartMV拍摄间隙,两人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一个猴样坐不住到处跑一个去喊他,一个蹲在池边伸手一个泡在水里不肯上来。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看到的都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所以啊,用心去看,不要只用眼睛。


以后也会继续写的! @希子。 希望你能收到。

评论
热度(16)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