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日落时分

虐恋。单纯想虐他不解释。

架空黑暗向?

晚点还有一篇甜的。

请勿上升真人x3。

---------------------------------------------

我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我第一次笑是因为遇见你。而我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我不能拥有你。


无边无际的大海,日落,暖色的光打在王俊凯褪去稚嫩愈发帅气冷峻的脸上。身后的黑色跑车横行在沙滩上,轮胎陷入沙子里。王俊凯不在乎。他有的是钱,可是副驾驶上却再也没有另一个人。


他总是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出任务。当初买的情侣墨镜,情侣对戒,情侣衬衫甚至情侣睡衣都成了单身物品。曾经有过的所有幼稚却温暖的回忆,如今都和那半夜起来半边冰冰冷冷的床没有区别。


他脑子里总是记得千玺走的决绝,头都没回,倔强的一个人拉着一个小箱子头也不回的进了海关,登记,起飞。那一个箱子而已,带走了自己的衣服,所有情侣的东西他都留给了王俊凯。


易烊千玺在认识王俊凯的时候就说过的,我爱你时,我整个人整颗心都是你的,我要离开时,我也只会带走我这个人,这颗心。


那些身外之物,那些所谓的回忆,易烊千玺不屑一顾,徒留王俊凯一个人把回忆当宝,却再也不能从回忆里出来。


要说易烊千玺为什么离开他,王俊凯和千玺多年的兄弟王源都非常不解,可是他知道一定是王俊凯的错,因为他从来没看到千玺哭的那么惨过。就像他弟弟楠楠刚出生的时候,脆弱的不堪一击,哪有平常雷厉风行气场爆棚的千总风范。


他每次问王俊凯,王俊凯都苦笑。他没办法解释。为了一次任务,演了一出戏,那么狗血的被千玺撞见了。千玺依旧沉稳内敛什么话都没说,王俊凯就以为没事了先做完任务再说,可是三天后做完任务回家时,千玺给他做了顿饭,炒秋葵和板栗鸡,陪他吃完,然后从房间里拉出了自己的箱子。那时的千玺说:


小凯。我试过坚强的不去在乎,可是,这回我做不到。


他当时就傻了,因为太在乎所以才做不到云淡风轻,说到底,是他把易烊千玺想的太坚强,却不知道他易烊千玺唯一的弱点就是自己。


千玺要走的消息还是从王源儿那知道的,等他飙车闯过七个红灯到机场,千玺依旧给了他一次温暖的梨涡浅笑,却陌生的让王俊凯感觉不到丝毫温度。


”你真的要走么千玺。“

”小凯。你没说过喜欢我,没说过爱我,没说过想和我一辈子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男人,所以我们没给过彼此任何承诺。我懂。可是这一次,是那种害怕失去你的感觉,逼得我喘不上气。当我看到你亲吻那个女人的时候,小凯,这里在痛。可是我想等你的解释,可是我等了三天三夜,都没有等到。这种折磨,我受不了。“

”千玺!千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以为……“王俊凯拉过千玺狠狠的抱在怀里,胸口撞的发疼,可是他不敢放手。

”你以为我会一直相信你,等你吗?我也以为我会。可是小凯,我说我爱你,如果我还能做到云淡风轻毫不在乎不痛不痒的等你解释,你会相信我真的爱你么?“千玺任他抱着,语气带着沙哑,尚算平稳。


王俊凯试图吻他,想触碰到熟悉的柔软,熟悉的温度,他急躁而慌乱,不安且难过。可是却被千玺推开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亮闪闪的,可是没有微笑点缀,那双眼里的难受清晰可见。


”再见。小 凯。“


王俊凯想伸出手挽留,可是双臂却只能无奈的垂下,他束缚不住千玺,曾经千玺说风在哪蒲公英就在哪,飞鸟在哪鱼就在哪,他说自己是蒲公英,是鱼,可是现在才发现,他是风,是飞鸟,若要走,谁都拦不住。


王俊凯崩溃的蹲了下来,颓废而伤感,周围的女生都不禁侧目,感叹谁有这个运气有这么一位帅哥男朋友还忍心伤他。可是王俊凯自己知道,是自己没有珍惜,怪不得别人。


回忆结束。王俊凯往岸上走去,跨坐上一辆摩托,戴上白色的头盔。耳机里传来冰冷的机械音。


”Last Mission。Race。Bet your life. Win, Freedom. Lose, Death. Your Choice Karry. I'm waiting."

最后任务。比赛。拿命当赌注。赢,自由。输,死亡。你的选择 Karry。我在等你。


千玺。

你拿全部信任赌一次爱我,我让你输了,我也输了你。

现在我拿命赌一次自由,赢了,我去找你好不好?


头盔下的Karry扬起了好久没见的灿烂笑容,在这个美丽的日落下添了一丝决绝的味道。


比血色鲜艳,某个废弃工厂里,没有人知道的角落,手机联系人是’玺‘,可是,却再也没有播出去。


据说,人死的时候,爱你的人会感觉得到。


”Hey Jackson,are you ok?“

”……Yeah, I'm fine.“千玺揉了揉胸口,捡起地上掉落的书本,和同学笑着往前走了。


这里的清晨,……是地球另一边的黑夜。

------------------------END-----------------------------


评论(26)
热度(97)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