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背对背拥抱

100粉贺文。

现实微苦涩?总体治愈吧。

我也不知道,本来想欢脱的……要不明天再来一篇……

请勿上升真人x3

-------------------------------------------------


天公作美,这两天北京天气都很好。楠楠长大了些,肉肉的小手拉着哥哥的手指,哥哥让他站在自己的脚上,陪着他一点一点的在屋子里绕圈圈。


哥哥是刚放下课本休息休息,弟控的休息就是利用一切时间陪弟弟玩。北京的天还是很冷的,千玺偶尔抬头看向窗外白皑皑的雾气,再低头看正仰着头看自己笑的开心的楠楠,心都快化了。


昨天发了条微博,今天微博界就是千猴满屏飞,千玺无语。不就拔了一棵树么……王源儿都笑惨了,发来语音说千玺你真是太厉害了,说谁猴子啊,你自己看你自己微博就知道了。


千玺懒得理他。


然后他就看到王源儿发微博,背景是大哥。


很平常的语气,很普通的训练日常,那个人好像又长高了点,没给正脸。事情是源源前一阵子被千玺超了这一阵狂喝牛奶,说能超过千玺了,大哥就说上次量千玺到他哪,源源就说那咱俩量一下,结果发现没什么改变。


可是千玺难过的不是这些,而是,这样普通的日常,自己只能和万千粉丝一样通过微博知道,通过微博羡慕,通过微博,保存下队友的回忆。


他有的时候心思很多,多到觉得自己有时还不如粉丝们,他们总是能先自己一步知道谁发微博了。微博的特别关注不管用啊……


有的时候千玺的心思很大,大到没有理由把这些小情绪一一记牢,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忘得一干二净了,或者说是在产生这些情绪的下一秒。多亏他总是乐观坚强的,任何事任何人带来的故意的或者不是故意的伤害都像打在棉花上,仿佛没什么杀伤力,只被一句你们开心就好戴过。


雨滴落到地上的时候,大地会痛么?


王俊凯没给他多少难过的时间,随后电话就砸过来了,千玺却没接。备注的大哥表示俩人关系很好,好到兄弟相称,可是对方的玺却超出了兄弟的范围,耿直如王俊凯总是不理千玺一身一身的鸡皮疙瘩坚持不改。


呵。我还要复习,队长你理解万岁吧。千玺如是想,可是书却再也看不进去。考不好大家会失望的。考不好不能给楠楠做榜样了。考不好就不能回去见他了。


我们也有这种瞬间,知道不看不行,但是真的看不进去。于千玺,这太难得。王俊凯,你说,是不是你的错。


”王源儿!千玺都不接我电话了!“

”哈?为啥?“

”我怎么知道!但是我感觉不太好。“

”……那你给小千千发微信啊。“

”发了,他不回……“

”额……小千千咋了这是?“

”……“

来电话了……

”喂千玺?“

”队长。我……刚才没听到。我在复习,没什么事我挂了啊。“

”(⊙o⊙)…额……“

”嘟……“挂了。


王俊凯把手机拿离耳朵,千玺的声音一如往常那样苏,可是,这回怎么这么冷。他无措的看着手机。


千玺靠在了椅背上盯着天花板放空,让我呆一会,一会就好,一会就好了。


等他过了十分钟坐起来的时候,他已经恢复到了淡定的千总模式,仿佛刚才那个……格外脆弱的人不是他。照常做题,照常转笔思路飞快,他总是不肯给自己太多时间脆弱,喜欢发呆放空,仅仅一会,回到现实来的时候,所有伤害仿佛都已经被治愈。


当晚刷微信朋友圈的时候,千玺看到王俊凯发了一张合照,他们三的合照,是不久前,去台湾的时候,说千玺身高超过王源儿了,所以三人量了一下。


因为是别人从侧面照的,只能看到俩个人的表情,千玺照常抿嘴,大哥却笑得虎牙着凉,双臂也微微展开。


大哥的配字是:上次量千玺比王源高了,这几天不知道千总长高了没啊?不过不管怎么样都肯定还是没我高的~~


千玺笑了。


一首歌,配一点回忆,一点点想念。


我们背对背拥抱。


……END


彩蛋:

背对背拥抱里有一句歌词是: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评论(16)
热度(156)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