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已完结长篇TXT】盛世少年

盛世少年。共9W字长篇

没有密码 完结TXT 百度云盘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KwQ655pQE28Vq97OYZ2-Q 

提取码:q32n


一些惯性唠叨:

我发完最后一篇番外之后一直没想好要怎么说,但今天可以说了。

这文一开始是为了520写的。

但我没想到我写的这么快。几乎只用了一个礼拜不到就把正文写完了。

我和朋友们都很怀疑我被啥玩意附身了。

我连载的时候是在自己LO连载的 没敢打TAG。

除去开车,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以前长篇那些坑打TAG都惨不忍睹,虽然一直说不在乎热度但是短篇和长篇差太多我也难以控制心里的落差。

所以这次我就想说,都写完了,自然能发完,也没必要找那个罪受,所以就不打了。

那位一直劝我打TAG的妹纸真的很抱歉,所以我现在打TAG啦~


文的问题,我一开始觉得剧情真的狗血的可以。

但好在后来我发现我笔下的凯千还算没跑偏太多,有些地方也确实能温暖到我自己。

我一直希望对得起当初聪妈说我的那句:

希子心里有最温暖的凯千。


我依旧希望我是那个流水的圈子里最铁打的人,桃之回来的时候我能看到能跟她说欢迎回来的时候,我特高兴,因为我觉得我存在的有意义。

所有推荐贴里看不到我的名字也没关系,我始终在这,不会放弃文字。

尽管我可能不是能写出多优秀的文的人,但我能写出一点片面的温暖的人心,大概就足够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吃货一直都在。

评论有问我还要不要写别的,当然要,但过一段时间吧,最近三次元有点忙呢。

短篇不时更新。


圈子再乱,我都希望能做好自己,写好他们。


感谢你们 下一篇文再见~


来自吃货。希子。  2017.4.21

评论(107)
热度(12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