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走去心里的人

从2014年12月26号到现在 刚刚好一年了。

今年的文写的够多的了,但是我好像,没怎么跟你们好好交流过?

所以今天不写文了,倒是比较感谢你们听我唠叨。


我写透紫的时候透露过我入圈的原因,一开始我是在贴吧玩耍,后来谁跟我说可以去lo发文我就来了。

认识了好多好多人,但是有些我不敢勾搭,有些很高兴能成为朋友。

你们说这一年我写了一百多篇文,但是质量过关的我自己除了色彩哪篇都不觉得合格了。

其实色彩也有进步的空间……


凯千这一年给我的感觉前所未有的好,我是说那种细微的感觉。

当初入凯千的时候我写了心疼,当时就是觉得……难过的时候要比开心的时候多。那个时候的千玺怎么样,现在的千玺怎么样,差距很大。

大哥其实特别帅,他们都成长了不少,我特别喜欢去对比以前和现在,去发现那些变化,那会让我觉得,啊,真的变了啊,变得更好了,变得更加期待了。

所以我跟别人说要退圈都是开玩笑的,这么好的前景,我才不退。


这两天有点事儿,所以我也在反思我自己的文,从去年到现在应该是……稍微有点进步的吧?

以后我会更加注意,有事儿也会去百度,写文也会更加注意细节。希望能呈现给你们更好的作品。

我倒是很喜欢很直接的跟我说意见,比如有人跟我说过希子你最近的文风有点浮……我就……消失了一会儿,再回来才有了那篇热度最高的文。可能休息一会是有好处的,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有人跟我提出问题。


2016,真的,你们要监督我。(不是让你们催更是让你们监督。)我没灵感的话就不会写文了,得要稍微对自己对读者负责一点。我是相信有灵感写的和没灵感随便写的文你们能看出来。所以我要乖乖的求质量,质量有了再求数量。偶尔任性消失一会儿,但是总不会太久的。


谢谢大家陪伴,这一年很多事儿,有朋友走了,但是也有回来的。我喜欢的人都还好好的,那我就也挺好的。


有个小愿望是很多年以后,说起凯千圈里最老的人,有我的名字。希望这个圈子里的人提起吃货就能想到我~~~


好好走,我会努力进步的。 我们2016年再见~


                                                               2015.12.31 来自一个有着长远野心的小吃货(✿◡‿◡)


评论(27)
热度(81)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