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清浅时光

我又大半夜出来作死。而且我想不出题目!

突然来灵感了,不要嫌弃。有点乱我也不造我在写啥……

其实全员加速录制是很早前了吧 早在源源生日会之前……但……

就这么看吧~?

复习复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55555

请勿上升真人xN. 

下一次二十号见~

————————————————————————————


1.

有些时候,是易烊千玺会觉得混乱。


王俊凯的思绪有的时候即便是他也跟不上。到底是叫VCR还是叫什么,易烊千玺总觉得自己跟不上自家队长那高二中二段子手的脑回路。

下台的时候王俊凯是笑着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脖子说”哎千玺,我们是VCR小分队。你下回记得配合我。“

千玺翻了个白眼,想说我刚才就要配合你的,然后谁说的TFBOYS,谁说的。


王俊凯的笑脸挺刺激人的,也特别真实,如果猫纹没出来那就是假的。易烊千玺总觉得自己对没有猫纹的王俊凯觉得很陌生。一张笑脸倾倒众生,千玺抿着嘴唇不着痕迹的脱离了队长的控制解救了自己的脖子,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没再说什么。要维持高冷的形象,我喜欢的是轻松熊,不是王凯喵……应该不是。


2.

卷毛最好看,才不是嘟嘟,是易烊千玺小王子那种。


王俊凯偶尔是觉得千玺能把人惊艳到的。即便是自己这种高贵冷艳的人儿都偶尔会被千玺惊艳到几次。比如…………每次见面的时候甚至刷个预览的时候。

哎……不要笑。

千玺对他的头型很在意王俊凯是知道的,中分加上锅盖头,基本上是这个走势。但是偶尔改变一次……啊啊啊,最近全员加速中多了个发带网上就炸了。阿姨们把小号首页都刷爆了……

我才不承认我们老幺是因为一个发带就变帅的……分明一直都很帅。

但王俊凯不可能在王源的生日会上说你小王子时期的造型最好看,他又不傻。所以 下台的时候除了VCR这件事,另一件事在凯千之间引起激烈讨论的就是发型问题。

”跟你说啊千玺,不是嘟嘟那样。千万别弄成嘟嘟那样。是小王子,小,王,子!“


千玺笑了一下没说话,我也不知道我们千总在想啥,总之看到梨涡了。


3.

王俊凯就是一个傻子。


当千玺拿着王俊凯手机刷微博,看到王俊凯发的那条生日微博,再翻翻看评论,下一秒就是把王俊凯的微博账号退出来。


有些事虽然逃避也没有用,但是今天他不希望王俊凯的心情受影响。今天是王源过生日,任何一个人心情不好都会让王源不知所措。这不应该。

所以当王俊凯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被扔在床上的手机,以及躺在沙发上玩自己手机的易烊千玺。

”千玺,王源儿叫咱俩呢。“

”来了。“

坐起身,把手机放进衣服兜里,然后走出去。

”在哪儿?“

”小马哥的房间。你没事儿吧?看你情绪不高呢。“

”我这不很正常,你想让我多嗨?“千玺翻了个白眼,然后跳了几个舞蹈动作。然后问王俊凯。

“这算嗨么?”

“………………”

王俊凯咬着下嘴唇把人随便拉进一间房间,然后让人靠在墙上,强迫对视。

“你别在我面前逞强,到底怎么了。”

“……刷了会微博,你的那条微博下面炸开了。”千玺叹了口气,实话实说。他是没办法在王俊凯面前假装什么。那么高冷的人,在搞笑对决的时候跟王俊凯一对视都能笑开。演了很多部戏了,结果还被王俊凯呛声他才是演员。在王俊凯面前,易烊千玺心甘情愿的甘拜下风。

“我还以为什么事儿……早都该习惯了,你还担心我干嘛。走走走吃蛋糕去,一会儿王源都吃没了。”

送了口气的王俊凯推着易烊千玺的肩膀往外走,心里……什么都没想,只是单纯的开心。


4.


横店下过雨后的红蓝白绿。


王源第一次给王俊凯打电话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忙着走,他说我一会儿联系你。

然后在屏风后面躲着的时候他打给了易烊千玺。

“喂?”千玺的声音有点喘。

“喂千玺。你在哪?”

“我也不知道,跟着晓明哥哥走呢。你呢?”

“我自己一个人啊,正躲在一屏风后面躲避猎人。好紧张。”

“你自己小心,别被抓了啊。小心低血糖,能躲就别跑节省体力。”

“知道了千总~“


这种被霸道总裁关怀的感觉是肿么回事。王俊凯无暇细想,猎人一直在周围转悠,他想去找千玺…………


5.

你的酷和帅呆了就应该是被你家队长大声喊出来。


完成任务的时候王俊凯接到信息,在看到易烊千玺名字的时候,某人直接蹦了起来。

”酷!“

”帅呆了!“

我们集体吐槽队长您老人家自己完成任务的时候都没这么激动呢……

”千玺千玺!好厉害!赞!“给千玺发了个信息过去,语气里都透露着喜悦和骄傲。千玺看到了之后回复:你好好活着,咱们一起做最后的任务。


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骄傲和炫耀,比易家所有人都还要高调。无论是当初的全年级第一名还是现在高兴地跳脚说酷毙了帅呆了,都是他。简直就是易烊千玺的骄傲担当。按照王俊凯的说法,千玺你活的这么低调,大哥我再不高调点,谁能知道我收了个这么棒的小弟。


你个语死早……易烊千玺当时听到这句话是直接扔了个枕头砸人脸上了。


6.

我们说好一起做任务,你却悄悄被抓了。心塞。


报告千总,很多人要去学习唇语了。看到王俊凯被抓了的时候您说的到底是嘛?

还是你只是单纯的重复了一边信息,无声的那种。


千玺当时啊了一声,后面无声的说了什么,看起来就是重复了一遍王俊凯被抓了。

在XX学的角度来讲……那是大写的担心和不安。晓明哥哥安慰他说没事没事你还在。易烊千玺却完全听不进去。易烊千玺在和王俊凯在是两回事。王俊凯在,队长在,大哥在,小凯在。对任务没有太大影响,对别人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对易烊千玺,影响却没有看上去那么小。


没事吧小凯。。千玺很想问问他们队长。是不是低血糖犯了。。可他还有事情要做,所以一切都被压下来了。


哎千玺,好样的。这是王俊凯看到信息提示,千玺参与完成第三次任务的时候的唯一想法。


7。

绕圈跑到精疲力尽,我们也就看出了日久见人心。


这孩子不错。王俊凯听到身边不知道谁说了这么一句,在千玺被抓的时候。一个大写的笑脸,陪着满脸的骄傲,毫不掩饰。

千玺很累了,他知道。所以看着千玺被猎人追着转圈的时候他恨不得能跟着一起跑。

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个在那个休息室上蹿下跳的王俊凯。

谁都看出来他很着急也很担心。乃爸还打趣他。

“小凯,你在这蹦跶到天花板也出不去啊。”


王俊凯这时候想的是要是有路飞的橡胶能力就好了,直接弹出去。

你是路飞啊,还是愤怒的小鸟啊,大哥你想清楚。


8。


有人看到王俊凯在角落里吃了个士力架么?


我看到了。就怕他低血糖。

千玺进来休息站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大哥泛白的脸色。连口纯甄都没来得及喝就凑到王俊凯身边去了。还没说话却被人先给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好样的千玺!”

来自大家的欢呼,以及在耳边轻声说话的王俊凯。

“你怎么样?低血糖犯了吧?”

“没事儿,我吃了个士力架~棒棒哒~”

就是在彼此担心然后放心的过程中,温暖的不得了。横店刚下过雨,王俊凯总觉得空气里潮湿度太重。站在千玺身边,却格外舒适。


9.


所有人都知道千玺受伤了,只有王俊凯帮他包扎了。


“手怎么弄得?”王俊凯递给他创可贴。千玺抿着嘴唇小心翼翼的贴好然后拿纱布缠上。

“没事。做任务的时候不小心弄得。”

“……”

王俊凯没再说话。偶尔看一看,生怕再挤到碰到。


结束节目录制后回到酒店,王俊凯打发王源去洗澡后第一件事就是拉着千玺坐到沙发上给重新包扎。

“你去医院看一看正经弄一下,我先给你简单包一下。”

“没事儿啊……”

“不行。”

王俊凯的语气没给千玺留任何商量的余地,千玺也只能看着王俊凯小心翼翼的帮他弄。指尖有些凉,动作轻柔。王俊凯怕他疼,还偶尔吹几口气。又热乎乎的。暖暖的,让千玺放松下来。


“谢谢队长。”

“你以后少受点伤我就谢天谢地。”王俊凯噘嘴翻白眼。千玺笑了,捏了捏大哥鼓起的腮帮子。

“好~”


10.


累了的孩子睡得快,王源在隔壁补课也是辛苦,毕竟他也跑了一天了还是倒数第二个被抓的,估计累的补完课就在那边睡了。千玺让王俊凯先去洗澡,结果王俊凯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千玺躺倒在床上已经睡着了。


“唉……难得没抱着抱枕也能睡着。”那就是真累了。

王俊凯不忍心叫醒千玺,想着明早起早一点叫他洗澡吧,现在就先让他睡吧。帮人脱掉外套和鞋还有袜子,把人放进被窝里,然后蹑手蹑脚的从另一侧爬上床。


清爽的肥皂的味道充斥,千玺蹭了两下靠近天然热源。


“……晚安小凯。”


王俊凯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继续擦头发,等差不多了之后才躺下,帮千玺盖好被子,侧头看了一会儿千玺的睡颜,然后莫名其妙的笑了。


“晚安。千玺……”


————————————————END————————————————







评论(22)
热度(3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