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砂糖

919 提前祝大哥生日快乐。然后呢……明天是我们 @颜盏新月 的生日。后天是 @凉陌_向晚 的生日。我就一起都凑一块写了……

月月想看的梗我没灵感,以后写(望天)

今天先凑合看吧~

请勿上升真人xN.

-----------------------------------------------------------------------


20XX年九月21日。当红组合TFBOYS队长王俊凯的第一个个人演唱会。

大大的舞台,一片蓝海。

王俊凯站在大大的舞台中央,黑色外套搭配金色流苏,黑衣黑裤,帅的一塌糊涂。跳完舞的他有点喘,拿了一瓶水拧开拿在手里。

”你们开心吗?!!!!“

他大喊,然后全场整齐划一的回答。王俊凯笑了一下,喝了两口水然后盖上盖子放回原地。


”啊……今天是我的首个个人SOLO演唱会。他们俩不在我还真有点不适应。我跟你们说啊,练习的时候吧,他俩都不来探班。这两个冷血无情的家伙。“


场下一片哄笑。王俊凯整理了一下耳麦,笑的自信。


几年之间,他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王者。再大的舞台也从不怯场。尽管他还是那个接受采访会磕巴,时不时能噎死主持人的段子手+中二少年。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已经成长到了一个别人都没想到的地方。


现在的王俊凯,一如几年前第一次生日会一样的黑衣黑裤,但是明显已经大了好几圈。长腿,颜值爆表,气场爆棚。舞蹈也比以前更好了,有节奏感,有力度也有柔软,都比几年前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一切的一切,都在彰显着一个男人的成熟。他已经不是男孩了,曾经我们期盼的,现在都没有失望。


……


全场蓝海,台下的易烊千玺转过头看了一圈,然后重新看回舞台上。他们的大哥正自信的拿着话筒和粉丝们互动。


王源不知道去哪儿了,刘志宏在跟黄宇航他们说着什么。小马哥正趴在栏杆山拍照,黄锐估计在后台监督呢。楠楠被妈妈抱着坐在后面一点的位置和小凯和源源的妈妈爸爸们聊天呢。今天是大日子,难得所有人都来了。本来都忙的很的。


千玺看回舞台上的人。


他十六岁那年,举行了个人生日会。千玺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次是他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也第一次直面王俊凯对他的宠溺,原来和旁人不同,亦和王源有区别。

那年,王俊凯邀请了自己的同学上台和自己一起庆祝生日。千玺坐在台下看的仔细,不想露掉任何一个地方。这是他第一次,正经的在舞台下,看王俊凯一个人的专属舞台。两周年见面会上的SOLO太短。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

黑衣黑裤的王俊凯在跳舞,穿着斗篷的王俊凯在唱歌,抱着花的王俊凯对他的同学笑的是千玺不曾见过的样子。队长真的很好看,可是对视十秒的过程,却让易烊千玺坐立不安。


那是陌生的王俊凯。因为千玺一般并不敢直视王俊凯的眼睛,甚至很少和他对视。粉丝们都说他们的眼神永远对接不上。其实是,千玺无法直视王俊凯。像GO里面那样,一看,就会笑。

所以现在他好好的,盯着王俊凯的侧脸,才发现有那么一丢丢的陌生。

”哎千玺,我看小凯比人矮感觉好美好啊哈哈哈哈。“王源贴过来靠在千玺耳边说。千玺愣了一下,发现小凯站在他同学身边,和站在自己或者王源身边是另外一种感觉。


千玺莫名的不舒服,但是他什么都说不出口。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九月的天要冷不冷,易烊千玺玩着口袋里的皮卡丘,不再看台上。


康师傅牛肉面不给热水。给了干嘛……


玩着手边一切能玩的东西,就是不想再看台上,所以错过了好几次王俊凯投来的视线。王源捅捅他问他怎么了,千玺说没什么。王源也就没再问。放在很多年以后提起,王俊凯会笑着搂住千玺说你吃醋了。可那个时候没人知道千玺在想什么。


上台的时候千玺迎面对上大哥笑的轻松爽朗的样子,心里一暖,也笑了出来。

”长到一米八。“

”你也是你也是~“王俊凯听到就笑了,然后一如既往的用自己平静的声音回答。千玺,你可以放心的长,永远不会超过我就是了。王俊凯瞄了一眼千玺口袋里的皮卡丘和小鱼干,鼓鼓腮帮子没说什么。他发觉千玺有点不对,在卖萌?还是在撒娇?……

”你要兔头么?“

”我不要!怎么能吃兔兔呢……“

…………绝对有问题。可是千玺根本没有要说的意思。王俊凯只能放弃询问,忍着忍着一直忍到结束后才把千玺拉到无人的角落。


“你怎么了?”

“不知道。很奇怪。”

“说清楚千玺。”

“……不就你跟你同学对视十秒那里嘛……我不太想看。怪怪的。”

“你是说哪里怪?我们都是男的?”

“……对对对对就是就是。哎呀可能是我还不习惯吧。你放我出去哎我要去看看还有没有蛋糕。”


千玺要走,被王俊凯一把拉回来。


”刚才给你兔头你不要啊,现在惦记蛋糕了。再说我不是给你一块大的么?”

“你真的很啰嗦我没冤枉你啊。你放开我。”

“我不!”


千玺的瞳孔放大,眼前的俊脸看得一清二楚,连王俊凯的睫毛都能数清楚。浅浅的唇吻,像个结束夏日的终章乐曲,让人惊醒。

千玺推开王俊凯拿手捂着嘴。眼睛睁得大大的。

王俊凯笑了。

“哈哈哈哈千玺你别瞪了。”

“你……”

“我?我的心思谁都明白,除了某个傻小子。不着急千玺,我会等你明白过来的。”王俊凯眼睛大大的亮亮的。千玺脑子一片空白。嘴唇好像在发烫,脸也好热。

等他回过神,王俊凯已经不见了。低下头拿出口袋里的皮卡丘……三秒之后……

把脸埋在皮卡丘身上……


这小鱼干怎么钓到了一只兔子……⁄(⁄ ⁄•⁄ω⁄•⁄ ⁄)⁄……


那是千玺第一次,直面这份感情。然后他再去翻以前的视频,才发现王俊凯看自己的时候和别人也不同。自己傻傻的还觉得王俊凯那十秒怎么的。却没发现短短几分钟王俊凯就能转头看自己好多次。

原来那些与众不同,不是自己以为的一视同仁,而是真的把自己宠成了独一无二。

原来真的没有几个人能打王俊凯屁股。

原来真的没有多少人能让王俊凯靠一靠睡着。

原来真的没有多少人能让王俊凯温柔的对待。

不是用心活成了彼此的必不可少,而是命里注定的非你莫属。

你是傻子,我是傻小子。


…………


回忆被小马哥唤回。

“千玺源源,你们该准备上台了。”

“哦哦。走吧千玺,给我们大哥站台!“王源站起来,撩了一下刘海。千玺噗嗤笑了一下,最后看了一眼台上的人,然后俩人去了后台。


”好啦!现在我要请我最好的哥们也是我的伙伴!我们是一个Team,我的Team Mates上台!有请王源!千玺!!“


”哈喽大家好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源。“

”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哎千玺你十多年了老是这一句啊。“王俊凯给了王源一个拥抱,然后哭笑不得的对千玺说。千玺看他一眼。

”嗯。不然呢?“

”……好吧好吧。抱抱~”王俊凯像个孩子一样张开双臂,余光扫到王源不屑的呕了一下,千玺还是笑着抱住了王俊凯。

“恭喜。"千玺在王俊凯耳边说。王俊凯稍微收紧了力道轻轻地回了一句。

”晚上一起吃饭。“


王源还是做他的主持,三个人一起表演了节目,也唱了很多首组合这么多年来经典的歌,什么手册啊,大梦想家啊,Young啊,剩下的盛夏啊等等等等。


结尾,王源和千玺要下台。王俊凯拉住他俩。


”虽然是我的个人演唱会,但是我还是TFBOYS组合的队长!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走下去!最后一首歌,不忘初心。Heart!“


全场欢呼,三个人站在原地,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好的橙海感慨万千。这是等了多少年才出现的奇迹。原来真的不是奢望。


最后一首歌,如两周年见面会上一样的全场大合唱。一切都很完美,如梦似幻。千玺以为自己在做梦,但是手腕传来的温度,很烫。王俊凯和他对视了一眼然后笑开了。


”谢谢大家!“


…………


庆功宴。

王俊凯的酒量也算是培养出来了,千玺却没有。王俊凯无奈的看着瘫倒在椅子上的千玺。王源拍拍他的肩膀。

”千玺今天有点High。我能理解,不过辛苦你了。今天演唱会很成功!队长好帅!“

”哈哈哈你行了你赶紧走走走别妨碍我们。“

”我去!~这就嫌弃起哥们了,真是的……我走了!“


王源啥时候变这么傲娇了,说好的型男呢?这几年拳击都白打了……唉。。。


正当王俊凯这边开启唠叨内心戏的时候,千玺坐了起来,揉了揉太阳穴。


”都走了?“

”走了。演技派啊你。没事儿?“

”没事儿。你要跟我说什么?“千玺靠在沙发背上,仰头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凑近用手掰下千玺的下巴眼睛从千玺的眼睛扫到千玺的唇珠。

”时间到了。你要给我一个答案。“

然后,就是比酒还让人晕眩的吻。

”我二十五了千玺。你懂吗?”

“王俊凯……你别后悔啊。你在我心里排很后面的。“

”我知道。我前面有家人楠楠各种熊粉丝们王源……“

”你好傻。“

”嗯。不傻怎么显得你是个学霸呢?“


千玺笑了,推开王俊凯,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来什么。


”921.你生日。生日快乐。“


王俊凯接过礼物盒演的像很重一样,千玺翻了个白眼。

王俊凯拆开礼物盒,里面是布朗熊和可妮兔。


”???“

”你……你不是兔子嘛。那我是熊……“

”!!!爱死你了千玺!!生日礼物好美好!!”

“哎你放我下来我恐高!!!”


被一米八多的王俊凯抱着腰举起来可不是啥好玩的事儿,再说自己也一米八多了……这加起来就有两米多了,好吓人。


王俊凯兴奋后冷静下来放下千玺然后亲了一下千玺的嘴。


”熊和兔子哪个是男的?“

”熊啊……你傻啦?“千玺被王俊凯抱着也没反抗。

”哦……那千玺……还是你是兔子我是熊吧~“


…………


所以攻受这个问题到啥时候都是最主要的问题……


--------------------------------END--------------------------------------


不负责任撒糖。~~甜了就好嘛,剧情啥的忽略不计。

看文愉快~~

评论(20)
热度(3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