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Shine Bright

紧急事件,昨天写的生贺实在太虐我自己看也不太好所以……

主要是最近太多人跟我投诉说我不撒糖了。。。。

现实不是很甜么,我只是为了让你们营养均衡啊。。。~~~~(>_<)~~~~

不过还是:

 @勾楽年华 生快。开开心心的,表再感冒发烧了。

----------------------------------------------------------------------------


王俊凯再一次冷着脸来到乐乐姐的咖啡厅时,乐乐正在把奶泡倒入杯中,勾出好看的拉花。


 咖啡是一门艺术,无论是卡布奇诺还是摩卡和拿铁,甚至焦糖玛奇朵都有其韵味。只是乐乐她并不是那么喜欢咖啡,只是单纯的因为自家老胡喜欢。


 而这个咖啡店,也是老胡投资,她负责经营。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Bright。


 当初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不过是因为老胡的新专辑里的主打是这首歌,旋律特别轻快,配着胡夏好听的独特嗓音,有着别样的青春味道又带点成长后的苦涩。只是这个名字导致后来来的几乎每一位客人都会问一句,哎你是不是胡夏的粉丝啊?


 东北女孩的爽朗就体现在每次听到这个问题都会直接甩一句粉丝有啥的,他是我老公。然后在客人惊讶到不信的目光中怡然自得的继续冲泡。


 王俊凯第一次听到她这么回答的时候,比起惊讶,更多的是感叹。


 如果千玺也能这么勇敢,就好了。


他对熊倒是很勇敢……


……


“你俩又怎么了?”乐乐擦着杯子,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帅的一塌糊涂的当红偶像组合的队长此刻像一只慵懒的猫一样趴在桌子上。要是拍一张再要个签名贴墙上,店里生意就会更好了吧?


“姐你别想,我不会签字的。”…………


“你……那你说你说,到底咋了?”


“还不是千玺!我去探班他都不理我啊,只顾着跟那个什么新小花旦女主角对戏。要对戏我也可以啊!”


“你是女的?”


“我可以反串啊……”


“……你好拼。”乐乐无语,能让王俊凯牺牲到这个地步的,除了千玺也没别人了吧……


……


 王俊凯在桌子上就这么趴了一下午,点了无数杯黑咖啡,直到乐乐看不下去把黑咖啡换成了可乐,某小孩愤愤的瞪了乐乐一眼也没敢说什么。乐乐给千玺打了电话说明事情的严重性,顺便提了一句这一天自家店的费用。


 算一下,因为大明星王俊凯在这要保密所以她把店关了一天,然后还是给王俊凯做了无数倍黑咖啡外加给自己的一杯摩卡和老胡的卡布奇诺,还有一会千玺要喝的橙汁和王俊凯现在面前摆的代替黑咖啡的可乐,以及一天的水电煤……


她到不是小气,只是既然能有人报销,何乐而不为呢?


 胡夏来的时候就看到她站在吧台后面傻乐,再看了看差不多情况只是情绪不同的王俊凯表示……


 嗯……乐乐又在教坏小孩子。


……


“走吧。傻乐什么。”胡夏拍了一下乐乐的额头,某人回神,嫌弃的瞪了老胡一眼。

“喏,你的卡布奇诺。我去跟他说一声。”把咖啡递给胡夏,自己走向还发呆的某只凯喵。


一会千玺来,你好好跟人家说。这是钥匙和账单,你俩走的时候给我把门锁好。老胡,走吧。”说完自己想说的就爽快的转身走了。老胡表示……


……


Bright里整个Dark了下来。和白日明亮的咖啡馆不同。王俊凯把手机玩到没电了也没见千玺来,结果就这么睡着了。


 然后他醒过来的时候……


 店里灯火通明,千玺坐在他对面看着剧本。王俊凯擦擦嘴角,一下子坐了起来。


“千玺~”

“闹啥别扭。”

 王俊凯嘿嘿笑了两声,坐去千玺旁边揽住他。

”我去探班你都不理我。“

”我那不是在对戏么对戏……哎哎哎哎哎哎你别闹~“果然还是最怕挠痒痒。。。


”身材变好了,小时候的一块腹肌现在……让我数数~一二三四五六七……”

“走开!!”

“千玺~你说说,从小到大,我碰你一下你都反应大的跟念了紧箍咒似得,你又不是真的猴王……”

“你还说。还不是你,每次都要挠我痒……”



王俊凯揽着他笑的见牙不见眼。

就是这么好哄的人,所以每次吵架都是越吵越好。千玺没说出的感谢被压在心底。

王俊凯生气的时候其实很可怕,只是也很好哄。撒个娇卖个萌打个滚翻个跟斗跳个舞分分钟治愈笑成叉烧包。

很率真单纯。


从小到大吧,他站在王俊凯身后的次数比较多。哪怕是三个人都有SOLO,王俊凯都是第一个。

经历大风大浪成长起来的队长王俊凯……

只在易烊千玺面前依然和小时候一样,会撒娇会黑脸会毫不掩饰。

不是很好么,真正的你,只有我知道。


……


所以每次王俊凯闹脾气,千玺都会很无奈,要示弱,只是他愿意。

千玺是唯一一个能把负重压在王俊凯脖子上的人,也是唯一一个敢在节目中打他屁股说你够了的人。

更是唯一一个,能配合王俊凯的开始做好最棒Ending的人。

……


王俊凯知道,千玺本不差于自己,只是那种不好拿捏的时强时弱被千玺这个学霸掌握的很好。

他问过很多前辈,得知本不会有这样的事。

如果不是出于喜欢的话。


所以他放肆的在千玺身边粘着,撒娇,毫无保留。因为相信千玺会全盘接受。

因为喜欢。


就是这么任性,不过也走过一年又一年。


……


”回家不?“

”嗯。哦对了千玺,乐乐姐要给你的账单……“

千玺接过来看了看,直接拍在了桌子上。

”你喝了这么多杯黑咖啡……“

”对不起嘛千玺,我没带……“

”你不怕咖啡因中毒么?你知不知道咖啡对身体不好啊?本来你喝的就多……一天还喝了这么多!“


……


虽然是被骂了,不过咋还是暖暖的。

他坚信自己绝对胜过某只轻松熊,因为千玺对他没说过喜欢,却事无巨细的做着更好的事。

不是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嘛?


Shine Bright.


------------------------------------END-----------------------------------------

评论(15)
热度(151)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