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一直都很好

标题带❤你们懂得。


 都能发展成长篇的脑洞老被我缩成短篇……


 请勿上升真人。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画风不对啊……我错了,反省两天。19号见。


-------------------------------------------------------------------------




 单反焦距迷散,镜头里的人,笑容开始模糊不清。


 手开始颤抖,这是最好看的他,在我的镜头里,清晰到模糊。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冷酷的闭着眼睛任由化妆师给他化妆。这次的画报拍摄格外的辛苦,其原因不外乎是王俊凯的起床气还没散。




也难怪,为了就着布拉格的清晨的景色,早早的就把人拉起来,昨晚拍完戏回到酒店总共还不到五个小时……跟了王俊凯多年的经纪人表示凯爷还能老老实实坐在这任你们折腾已经很给面子了。




 艺人是辛苦的,就好像是连轴转的机器,难得有休息的时候。


 演戏,广告,发布会记者会,演唱会。你会的越多,通告越多。哪怕你是个劳模,只怕是也撑不住。对于王俊凯来说,一不愿意早起,二不愿意化妆,现在全赶一块了。广告的导演急的跳脚也不敢说啥,毕竟这是大牌。




“有没有啥办法是能让小凯快点进入状态的?”副导演拉着经纪人在嘀嘀咕咕的商量,经纪人翻了个白眼看向还坐着黑着脸玩着手机化妆的王俊凯……怎么可能,你没看化妆师的手都开始抖了么。




!!!




“办法还是有的,只不过不知道他肯不肯来啊……我去打个电话问问。”经纪人想起来组合的另一成员易烊千玺正在布拉格拍电影呢,说不定他来可以帮忙劝劝小凯。




也不管现在还早,经纪人拨通了易烊千玺的电话,好一通说之后才挂掉,大大的松了口气举了个OK的手势,副导演兴奋过往的去了导演旁边说了几句,导演同意先休息一会。




 王俊凯也懒得管,正在无聊的玩手机游戏。化妆好烦,还不能找千玺因为现在太早了……唉。




……




 按理说世界上没有这么巧的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通告经常会在一个地方拍摄。千玺问过小凯,王俊凯一脸认真的说不清楚。至于王源,走向主持的他鲜少在国外活动,演戏也没有涉足太多,倒是和成员们包括TF家族的人演过自家公司做的短剧,但是也就没其他的了。




 反倒是小凯和千玺,戏约不断,这几年的演戏新人奖什么的都被俩人包了。粉丝闹得慌,说针锋相对组合起内讧,事实上……




……




 千玺终于出现在片场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努力的把自己手机的电耗没。天刚大亮,王俊凯表示谁这么早来这……结果一回过头,看到的就是千玺穿着单薄的毛衣和牛仔裤,头发有些凌乱却添了一丝性感,睡眼惺忪的样子。




“千玺!你怎么来了……这么早还。来探我的班?”王俊凯扔下手机笑着跑到人跟前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后才看着人的眼睛问。千玺眨眨眼看了看一旁的经纪人。


“他打电话给我说你在闹情绪让我来救场。在我还没睡醒的时候。”




……惨了。经纪人秒跑,王俊凯那眼神分明就是你等着。他一向护着自家老幺,虽说早过了长身体的年纪,但是怎么能去打扰千玺睡觉!




“我一会收拾他。你去我屋睡会?我记得你今天是夜戏吧?”


“……嗯。我没事。你去拍吧,我四处走走精神精神。你快点搞定,中午一起吃饭。”


“好嘞。”




 王俊凯拿起千玺的手强迫人跟自己碰了一下拳,然后笑着走开了。导演感激的向千玺鞠了一躬,千玺万年礼貌的回了一个。




……




 气场全开的王俊凯把导演要求的感觉表达的淋漓尽致,刻入生命。易烊千玺坐在监视器后面看着也不禁唏嘘感叹自家队长真的很帅。




 从小时候开始吧?王俊凯老是喜欢夸易烊千玺,年纪第一,书法家,口才好,长个了,偶尔暴露点小怪癖例如喜欢HK,但是也不妨碍他得到千吹的称号。千玺也是礼尚往来,眼神可以杀死人,游泳特别帅,队长。偶尔也会打趣一下王俊凯的年龄,但是基本上也都是放大优点不提缺点。




 但是长大了,千玺觉得自家队长颜值达到巅峰,演技爆棚是没错,但是镜头外却还是个孩子。




 就像移轴,那些镜头前清晰的点都变得模糊,唯有易烊千玺看得见,王俊凯可爱的虎牙,猫纹,桃花眼含笑意的样子。




……




 拿过工作人员的相机,千玺想要拍几张剧照。




 以前有过闹的时候,最后在一次红毯上俩人不和的传闻因为王俊凯一个笑容不攻自破。


 这些年,他俩一直在被比较,被粉丝看成一直在较劲。


 其实真心不是,不过就是……太过相似的人,默契到连生命轨迹都一样。




 所以千玺想拍几张王俊凯,再用自己的微博发出去。


 虽说不用这样做,但是每次看到粉丝们之间的骂战他也总还是不舒服。明明我们很好啊……




 千玺爱好摄影,对相机的运用自学成才完全达到了专业水平,了解这个组合的人基本都知道。所以他一要相机,就给他了。条件是要几张好的做剧照海报。




 千玺答应了之后就开始肆无忌惮的从各个角度拍王俊凯。王俊凯敏感的发现了不对劲,抬头一看是千玺在拍,就直直的看向镜头笑了。




 千玺愣了一下……




 那张照片出来以后,就是移轴的效果,王俊凯的笑容被模糊掉了。导演大叹可惜,因为王俊凯可是很难得这么直接的看着镜头笑的这么好看的啊……




……




 拍摄结束,王俊凯换了衣服拉着千玺坐进了剧组在布拉格给自己租的车。




“好累!”




 千玺正忙着发微博,打好文字之后拿给王俊凯问这么发行不行。王俊凯看了一眼点了点头后把手机还给他。




“有必要?”




“有必要。咱俩从小时候开始就被人说关系不好呢……”千玺摁了发送,才抬起眼看王俊凯。王俊凯揉乱了他的刘海。




“你傻吧千玺。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意别人的眼光了……“




”哎你好烦啊。赶紧的开车走,我饿了。“ 才不是害怕别人的眼光……是怕你和我生分了。还好,我们一直都很好。




……




 那张移轴效果的照片,后来被摆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床头。




 他喜欢他,所以毫不顾忌的追去那人在的地方。


 他喜欢他,所以在他笑的最好看的时候私心的移轴。


他喜欢他,所以在小时候会格外担心那个人会不会和自己生分。


他喜欢他,所以他总是对他笑的好看喜欢盯着他看。




 小时候那是兄弟的冠冕堂皇。


 现在是超越兄弟的岁月情长。




……




 千玺。


 诶。


 我们吵过架么?


 吵过。


 但我们还在一起。


 嗯。


 我们一直都很好对吧?


 嗯。一直……都很好。




------------------------------END-------------------------------



评论(16)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