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就那么过呗。

勿上升真人x3

看图冒出来的脑洞,人物设定崩坏。平淡的跟水一样……

傲娇腹黑不怪我,等会,会傲娇的是四玺丸子里的谁?

心疼完结+感冒+热的要死导致我脑细胞死绝不怪我。

------------------------------------------------------------

两个季节之后,和别人合影王俊凯大多数都会和千玺站一边并且身子会稍微偏向千玺。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改变,足够让千玺觉得不知所措,也足够让大哥偷偷的笑出虎牙。


喜欢的这么小心翼翼的,王俊凯总觉得很辛苦。


千玺不比王源儿可以经常见面,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重庆总是有那一千多公里在,约好了周末视频的,王俊凯早早的打开了电脑,等千玺上来之前习惯性的去刷图。


有人说队长又跟千千站一边了,真好。王俊凯也会跟着乐,易烊千玺身上好像有吸盘,只要凑到一块总能让王俊凯死死的粘着他。


想起跨年演唱会那晚的后台,众星璀璨,王俊凯看着不远处的周杰伦紧张的发抖,这一次比上次见杨幂更为紧张,毕竟这是听了大半辈子的人,十五年岁月,周杰伦的歌陪伴着走过的岁月能有四分之三。千玺拿着喝得走回来递给他一杯饮料,然后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周杰伦正在那里跟人说话,看看大哥,撞了他一下。


”机会难得,去啊。“

”千玺……“王俊凯拉住千玺的衣袖,紧张的像个小孩子,千玺拍拍他,一如既往的支持的眼神,拉过一边吃的欢着的王源儿。

”去吧,我们陪你去,和上次一样,别紧张。“

”……嗯。“迈出脚步的那一刻,王俊凯的眼神里都是崇拜和向往。合影之时和千玺站一边,身子虽然是侧向杰伦,但是潜意识的,王俊凯觉得很安心。结局是美满的,于他来说。


GD去了新加坡没出现,Eason在,SJ也在,总是有那么些遗憾。结束之后王俊凯拉着千玺偷偷溜回舞台后用电脑搜出了GD当天的视频,无厘头的给千玺和电脑里的GD合了个影。


幼稚。千玺笑他,可是王俊凯总觉得那晚的千玺,开心程度并不亚于自己。有一丁点自己的功劳就好了。


……


千玺上线了,几天不见感觉没什么变化却又感觉变化很大。王俊凯双手托腮的看着千玺。

”千玺……你是不是胖了啊?“

”……并不想跟你聊天了。“

”哎胖点好,胖点靠起来舒服。“

”所以你才不靠王源儿?“

”唔……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千玺你身上味道特好闻。“

”……语死早啊队长。我又不是女孩子哪来的什么味道。“

”我是说真的~“

”好好好,有味道有味道。估计是楠楠的奶味吧~“

”Σ( ° △ °|||)︴千玺……T^T"

”我要下了,复习去了。“

”哦~加油!回来我带你去吃干锅~~~~~“

”好。对了……“

”嗯?“

”…………………………[对方已下线]”


听说过整蛊不让人睡觉的招数么?就这个……千玺下线下的心安理得。

王俊凯盯着电脑愣了好久好久……


不过是腹黑因子出来了,想说的才没说出来。他想说谢谢,一想过于客套,想说我会想你,一想太肉麻不适合自己,所以到最后才什么都没说,自行脑补去。


王俊凯说的是回来我带你去吃干锅……


以前总是说千总等你下次来BlahBlahBlah……哪变了?我也说不好。和站位一样的问题,时间将改变交代的很清楚,过程却不是那么清晰,总觉得迷迷糊糊之间我们错过很多事,毕竟看到的细节太少。


千玺抱着弟弟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句话,这一段不明不白的岁月才算有了总结: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觉得没什么变化,可是一回头,什么都变了。


好在是往好的方向,王俊凯发来的微信还停留在微信对话的最高处:


千玺你不地道啊我黑眼圈都出来了,赶紧考完回来罚你教我跳舞,教得好的话给你买抄手。


切。谁稀罕。→_→

评论(12)
热度(168)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