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Wink的平行时空 C18

倒数第2章。

明天基本上同一时间,正文完结。

2019年的Flag,总有一个能完成(卑微)

不要卑微的喜欢一个人

喜欢的意义,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

今天是鸡汤文学。

请勿上升真人xN

——————————————————

C18. 软肋和铠甲


李见当投手的效果不能说不错,实事求是的说,很差。

因为他们显然打不过,是真的打不过,隔行如隔山,守备人里,守垒的和守外野的和投手捕手也完全不是一回事儿。

 

李见是被拉过来滥竽充数的,他完全依赖罗瑞的指挥,可他自己本身就只是个只会基本头球的人,哪怕他头脑再聪明,此刻也没办法面对需要多重变化球来突破困境的能力。

 

又一局终了。

比分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对于一军来说,当他们看到邬童以这样一种姿态,躺在板凳上,盖着毛巾,一句话不说的这种姿态来结束这场比赛的时候,所有人心里都是沉重的。

 

别说其他人,就连罗瑞,他也几乎从没看到过邬童这个样子。

哪怕是当年刚入学的时候被学长们看不起,也不曾见邬童如此的颓废。

 

那个少年一直是意气风发的,他很自信,自带光芒。

 

“…………我还是头一次看到队长这样。”

木鱼的视线还停留在邬童身上,他的声音很低很沉,没有了旁日里的高音调。罗瑞推了推眼镜,没有说话。

 

最后打破沉寂的人是韩雨泽,毕竟虽说他们所有人都清楚比赛其实已经结束了,可实际上,除非他们说要弃权,否则就还是要继续。

 

尹柯他们还在等待,所有人已经准备就绪,显然没有放过他们的想法,但这也是韩雨泽较为感动的地方。因为尹柯,并没有因为邬童一个人而否定整个一军,他在尊重所有人。

 

“邬童说比赛已经结束了,可对于我来说,比赛才刚刚开始。你们看看二军那群人,他们每一个人都没有觉得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他们还是在用最好的状态面对我们。所以,我们也要加油!!”

 

所有人的眼里这才稍微有了点光。

 

罗瑞低下头,看着脚底的土被风吹起细烟。

 

“我们没有投手。”

 

不得不说,这是头一次,大家发现投手原来是这么这么这么重要的位置。基地里拥有的投手品质很不错,除去邬童和苏傲,连荆燃也都是相当有潜力的。所以他们从来没担心过投手的问题。更多人担心的是捕手问题,因为有的时候捕手的能力比投手要重要。

 

可到现在才发现,投手其实是一切的基础。

没有投手,太伤了。

 

“没有办法,让李见继续顶,或者说谁愿意当投手都可以尝试。其余的交给我们防守的队员。”

 

这个时候,不管是谁来接盘,其实都要顶着巨大的压力。

李见都已经满头大汗了。

这个其实就是中继投手要面对的事情,很难。

 

“我觉得,要不然让我试试?”

 

大家纷纷看向那个开口的人,木鱼几乎是惊讶的差点掉了下巴。连罗瑞和韩雨泽都是一愣,更别提其他人了。

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他们这里最小的,尤子游。

 

“干嘛呀??现在这里还有人会投那么多变化球么?谁上不都是直球解决问题么,都是直球的话,你们有人比我力气大么??”

 

“…………”

 

众人无语,木鱼乐了,勾上尤子游的小肩膀。

笑着看着大家说。

 

“没毛病!!”

 

确实没毛病,但怎么感觉就这么别扭呢。

大家都是这么想,但暂时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于是纷纷点头算是认同。木鱼回到自己位置上之前特地嘱咐罗瑞,别想那么多,就接球就好。

他对罗瑞其实没意见,这场比赛人家打的挺好的,但到了这个时候,他的指挥,不如不指挥。有点伤人,但罗瑞自己也明白,没说话,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这反倒让木鱼有点意外,他转性了?这么听话且毫无怨言的?

 

“他也成长了不少。你别愣着了,回位子上去!”

 

韩雨泽戴上手套敲了敲木鱼的头盔。

 

罗瑞的成长他看在眼里,其实经历过这么多事情,所有人都有成长。罗瑞也不例外。柯神用心良苦,大家也没辜负他。

 

最后看了尹柯一眼,韩雨泽笑了。

 

柯神,该回来了。

 

………………………………

 

说实话,尤子游当投手这个,尹柯是意外的,但他仔细一想又觉得是在情理之中。如同尤子游所说,在所有人都是外行的情况下,没有人比谁专业,只能比天赋,而他的天赋就是最好的。

 

力气大不说了,最主要的,他大心脏,不会被压力压垮。

这是这小子最大的天赋。

尹柯看着小鬼因为队友漏接而气的上蹿下跳的身影,突然有了想把他培养成投手的想法……

 

事实证明,尤子游是对的。他当投手的效果也确实比李见当投手来的好,但为时晚矣,胜负已定。

 

………………………………

 

“比赛结束!!!!!!14:10!二队获胜!!!!“

 

邬童掀开毛巾坐起来,眼睛有点红,头发有点湿。

他茫然的看着前面,十几秒后抓起毛巾擦了擦脸,当他放下毛巾的时候,眼前突然多出来一个人。

他抬头望去。

 

“干嘛?来哄我的?”邬童没好气儿,但眼神始终落在他脸上。

尹柯笑了,摘下他头顶一叶杂草,然后蹲下来,邬童的目光随着他走,从仰视变成了俯视。

 

“我来接我们队长去集合呀。教练组要发番号了。”

 

他的瞳孔是琥珀色的,此刻清澈透亮。邬童定定的看了他好久好久,然后才压低了声音开口。

 

“我想抱抱你,让不让?“

 

尹柯微微瞪大了眼睛,然后忍不住笑出梨涡。

“唉,你这个人啊…晚点好么?现在大家都看着呢。”

 

邬童没说话,看着他几秒,然后微微点了点头。

尹柯站起来,拉起他。

 

“走吧。”

 

邬童由着他拉起自己。脑子里想的全是乱七八糟的,比如要是等到晚点就不是一个拥抱能简单解决的问题了之类的………………

 

………………

 

“感谢大家这么些天的努力,在我们最后一场蓝白对抗赛结束后,我们也如约来到了成军前的最后一个环节,我们将在今晚8点,在体育馆宣布最后成功进入到1军的人选。大家可以先去休息休息,然后早些吃饭。基地大门会为大家开放,大家可以出去逛逛,但务必在8点之前,回到体育馆集合,如果没有问题,可以解散了。”

 

“是!”

 

可能是因为教练组还要最后确认几个人选,所以他们没有马上宣布而是拖到了晚上8点。大家也觉得能理解,但现在才4.50,还要差不多三个小时多点,基地大门开了,憋了好久的人们都决定出门逛逛。

 

“队长柯神,去吃饭吧!!!”

邬童正站在尹柯身边,俩人都手插兜站在那,看起来很搭。

听到木鱼这么说,邬童转头看向尹柯,挑了挑眉,仿佛在询问尹柯的意见。

尹柯耸耸肩,邬童这才转过来。

 

罗瑞被这一幕生生刺痛了眼睛。

他不是没看见刚才尹柯在面对邬童的时候,是怎么让这么一个在今天备受折磨的人重新笑起来的。

那不是别人可以打扰的气场,尽管他非常不愿意承认。

 

公平竞争。

可当邬童是先动心的那个人的时候,他和尹柯之间,哪还有什么公平竞争可言。

 

他早早就输了,比这场比赛结束的更早。

可是他还是不愿意放弃。

于是他赶在邬童开口同意之前,先开口了。

 

“邬童,一起去吧,我有点事儿,想好好跟你谈谈。”

 

邬童一愣,查无所觉的点了点头。

 

罗瑞低下头,笑的有点苦涩。

他能感到一道目光看过来,并不犀利,但很专注。他知道那是尹柯的目光,但他没有勇气抬头去面对。

 

这种小小的心思手段,尹柯怎么会看不透。

现在去面对尹柯,只会显得自己更加的不堪,因为费尽心思,也改变不了什么,这是他的一厢情愿。

 

…………

 

吃饭的地方是木鱼找的,就三个小时多一点,他们也没办法跑太远。

就是在基地打了个大车,坐了20分钟到市区找了个饭店。环境很嘈杂,大家哪怕是坐在包间里,说话也基本上靠吼。

邬童坐在尹柯旁边,紧挨着门,罗瑞被木鱼和苏傲隔开了两个位置,也不知道这俩人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柯神!你今天真的好厉害,我一开始还以为我们肯定会输呢。谁看都是我们才是比较弱的那个队。”荆燃坐在尹柯左手边,小孩知道邬童心情不太好,只敢压低了声音,带着眼睛里晶晶亮亮的光芒,忍不住跟尹柯表达自己的欢喜。

 

尹柯笑了。

字义坐在荆燃的另外一边,此刻也是跟荆燃一样的表情。

字义还是一军的人呢,没想到现在竟然也这么高兴。

 

房间里很热闹,韩雨泽和邬童苏傲杨洛他们正在聊天,木鱼跟尤子游刘野在插科打诨,竟然和字义在这边紧贴着尹柯大神表白。

 

整个房间,只有一个人,稍显落寞。

罗瑞。

 

木鱼其实早就看到罗瑞从入座开始就没说过一句话,只是眼神一直时不时的看向邬童。他是有意拉着苏傲把他和队长隔开的。

 

这是他同窗三年,一起奋斗过的队友。苏傲其实都问过木鱼,为什么感觉他和罗瑞关系很不好的样子。木鱼跳脚反驳说他不是和罗瑞关系不好,他是真的觉得罗瑞这三年来,都耽误他们家队长了。

 

【他自始至终不是一个好的捕手,但更重要的是,他现在明知道队长和柯神的事儿,为什么装不知道。如果是我,如果我喜欢你,你要是喜欢另一个人,我肯定会放弃你的。】

 

他这话说的自己都心虚,别人不好说,如果是苏傲,他自己觉得也不可能那么轻易就能放弃。说到底他和苏傲现在到底什么关系啊到底。。。。

 

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他就是不希望别人再去打扰队长和柯神,自从柯神出现在基地,这一段时间来,木鱼是多心细的人,他太明白自家队长对柯神的那种感觉了。

早点放弃,不要去插在中间,对所有人都好。

所以他一直阻拦着,也有点恨铁不成钢。

 

…………

 

“喂。”邬童扯扯尹柯的袖子想让他理理自己。尹柯这才回过头来,眼神询问怎么了。

邬童抿抿嘴。

 

“一会儿吃完饭,你陪我去个地方呗?”

“行。”

“你不问我是什么地方么?”

“……你要是想告诉我,刚才你问我的时候就直接说了。再说了……”

“??什么?”

“……算了,没什么。我陪你去,不管你去哪都陪你去。诶我发现你现在怎么变粘人精了??”

尹柯无奈又好笑的压低了声音吐槽邬童。

邬童气的瞪他一眼没再说话。

 

木鱼就觉得这顿饭的主食大概是狗粮。

这俩人干嘛呢……

他现在看罗瑞的脸色都觉得有点危险,脸色煞白,一个男孩子,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他看向尹柯,尹柯察觉到他的目光,然后顺着木鱼的暗示看向罗瑞。

然后皱了皱眉。

 

“邬童,你要不然现在去跟罗瑞聊聊吧。反正菜也还没上来。”

 

“不要。吃完饭再谈,要不然我觉得他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了。”邬童面无表情的拆开筷子递给尹柯,尹柯无语的接过。

 

这种事儿他倒还挺体贴,但看这样,是早就知道罗瑞要谈什么,也早就已经有答案了。

童队,够绝!

………………

 

事实上,不管什么时候谈,这顿饭罗瑞注定都吃不好。

他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会看到邬童这样,别说他了,连木鱼也没想到。

 

全程他都在给尹柯夹菜,直到尹柯面前的盘子里堆积如山,被尹柯瞪了一眼才停下。

全程他都在和旁人聊天,尹柯就顾着吃,可邬童夹菜倒饮料一样一样做的好不自然。

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默契。

就像居家过日子一般平常。

 

“他俩这我怎么觉得已经结婚十几年了……“

 

到最后连苏傲都看不下去了凑在木鱼耳边说。木鱼被他刺激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抖了一下然后叹气。

 

“太特么残忍了……”

 

邬童自己吃的挺快,给尹柯也喂得差不多了之后才起身说去卫生间,尹柯自然明白,点了点头。于是邬童走到门口,出门前停顿了一下,他都不用看罗瑞,因为罗瑞从他站起来那一刻目光就追随他,于是俩人还算有默契的一前一后出了门。

 

这俩人离开之后,包间瞬间安静了下来。尹柯也不再吃了,他靠坐在椅子上带着一抹浅笑拿出核桃开始盘,也不说话。

大家却都坐不住了。

 

“柯神,你这也太淡定了……”

“去,小孩子吃你的饭。俩大男人,有什么好担心的。再说了,他俩这也不是什么狗血脆皮鸭文学,他俩之间,别人已经插不进去了,有什么好担心的。”刘野叽叽喳喳的说出自己的理解,倒也没啥毛病。

 

“谁喜欢他都很正常,但他自己能解决,我没什么非要插手的必要。都是男人,有话,还是说开了好些。”尹柯头都没抬轻飘飘一句。

 

众人无语。

 

木鱼到底是按奈不住,起身想接着去洗手间的由头想去听墙角。

 

“柯神,我去个卫生间哈。”

“去卫生间可以,不许去偷听。要不然,你后果自负。”尹柯这个人吧……不笑的时候简直就是个面瘫,偏偏生的一副漂亮的眼睛,不笑的时候看着你简直让你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尽管你没做什么错事,但就是哪怕起那一点邪念都不行。

 

“…………好,好的。”

木鱼决定乖乖去上厕所然后乖乖回来,绝不偷听。

柯神太吓人了。

 

苏傲也不护着木鱼,而是拍拍他让他早去早回,不要绕弯,也小心别迷路。

木鱼瞪他一眼。

你哪边的???

连迷路这个借口都给堵死了……

生无可恋。

 

看着木鱼驼着个背走出门,苏傲忍不住笑了。

尹柯看着他,然后等苏傲一回头就撞上尹柯一脸了然的微笑。

 

“…………我说,咱们打个比赛,是棒球比赛还是相亲大会,而且还全是搞基的。你们几个有毒,不要带坏小孩儿啊!”

 

韩雨泽这个直男彻底崩溃。

他现在觉得他看谁俩都像一对儿……疯球了。

 

………………………………

“我以为我已经够清楚明了了。罗瑞,我不知道你要跟我谈什么,除了棒球之外,还有什么好谈的。”

 

“…………邬童,三年了,我陪你三年,比不过一个这三年都没见过几面的尹柯?”

 

邬童皱眉。

眼前的罗瑞眼神脆弱的很,也不知道是不是镜片自带滤镜,反正不可能是酒,没人点酒。

难道雪碧也能喝醉?

另外一个他很烦的一点就是……

他这才发现他很烦这种男孩子对于感情的婆婆妈妈的态度,真承受不起。

罗瑞说的话,也很像是他之前看电视里女配对男主说的话。

 

“……罗瑞,你应该清楚,这三年来我们是队友和同学,跟其他人并无不同。我对尹柯,是超出我自己预料之外的,这跟他什么时候出现没关系,只因为他是尹柯。”

 

“……我知道,我和尹柯有差距。但为什么,我已经努力在改变了,为什么。”

 

邬童头疼。

很头疼。

今天他被打击的够够的了,为什么到了晚上还要解决这种事情。

 

他很烦很烦,但还是耐着性子,尽量平复心情,然后才开口。

 

“因为他从不曾为我改变什么。他就是他。”

 

罗瑞愣住,然后握紧了拳头锤在身侧。

 

“邬童……你……”

 

他们俩现在身处的位置是饭店二楼的小阳台,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平房,带着袅袅炊烟,万家灯火。

邬童转过身看向前方,手握在栏杆上,然后缓缓开口。

 

“你在一直配合我,跟着我的思想,跟着我的步调,做调整,不管是打球,还是日常生活。我喜欢的东西,你都愿意去学,去接触,哪怕你并不喜欢。罗瑞,其实喜欢一个人,不用这么卑微。

 

尹柯说过,他不会盲目的为了取悦我而做任何事情。因为他知道那样对我不好。就好比投球的事情,我是喜欢投直球的,但直球……能让我们走多远呢?控球必须要练,变化球必须要会。这才是正确的。尹柯从来不会在正确的事情上面妥协,不管,是为了谁。”

 

邬童说的相当委婉了,其实说白了就是罗瑞在一味的迁就,可这实际上对谁都不好。尹柯从来不会,他有自己独立的人格魅力,而这才是可以用来吸引别人的能力。

 

“罗瑞,我在遇到尹柯之前,总觉得自己足够优秀了。没有人打得过我,于是也没有努力的动力。这三年来,其实我是得过且过的。但尹柯让我知道,这世界上,总还是有人比你更厉害,如果你不变强,就迟早会被超越。他教会了我很多。”

 

“…………”罗瑞摘下眼镜偷偷擦了擦眼睛,他不想让邬童看到自己这样软弱的一面。尤其是在他说完这番话之后。

 

“本来现在这个社会,喜欢一个男人,已经很需要勇气了。罗瑞,你有这样伟大的勇气去面对自己的心意,为什么不干脆去做自己呢。”

 

邬童没有转身,只是轻轻的留下了一句不需要回答的问句。

 

罗瑞深吸一口气,胸口涩涩的疼痛。

 

“如果我说没那么容易放弃呢……”

 

邬童轻笑,带着点骄傲。

 

“他说了,放弃喜欢我这么优秀的人是很难的,确实要给点时间。“

 

臭屁的要死。

罗瑞哭笑不得。

 

邬童转过身来,表情恢复严肃。

 

“你还会是我的搭档,直到高三毕业。但罗瑞,我们有比赛,还有高考,真的没有时间浪费在没有结果的事情上面了。”

 

“…………我知道了。搭档,只是,棒球搭档。”

 

邬童没有笑,他只是点了点头,然后错过他走回去了。留给罗瑞自己的空间。

 

【放弃喜欢你是很难的,你要给点时间。】

【对你来说也很难么?】

【对我来说简单的很,所以我挑战对我来说比较难的,比如说忍受你的幼稚黏人一辈子。】

 

想起之前来的时候尹柯和自己的对话,邬童边走边傻笑出声。

柯神也挺会的嘛~~~~

 

……………………

 

到最后罗瑞没有回来,他给木鱼发了个消息说自己直接回基地了,饭钱大家AA,让木鱼把钱数告诉他他直接转账。

 

大家都也不算太意外,纷纷表示理解。

看来邬童是给人打击不小。

 

等出了餐厅,邬童看了眼表,还有点时间,于是他抓住尹柯的手就往远跑了,边跑还边说他们自己会回去,8点之前肯定回。

 

“…………他俩,带身份证了吧?“刘野悠悠的来了一句。

大家不明所以。

“带身份证干嘛?”

还没等刘野回答呢,先被韩雨泽锤了。

“你想什么呢?”

“哎哟!!!!老韩!!!你不是明白我说啥了么,还打我。”

“……走了! 赶紧回去,人俩不用咱们操心。”

 

…………

“我记得是走这条路……”邬童一路拉着尹柯往前走,自己还嘀嘀咕咕的。

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牵着尹柯。

 

尹柯也不反抗,就这么任他拉着,一只手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地图。

 

“是这条路,往前走两条街左拐。”

 

“哦哦……诶????”邬童反应过来之后瞪大了眼睛回头看尹柯。一脸的不可置信。

 

“你又知道了?”

 

尹柯没说话,带着浅浅笑意看着邬童。邬童被他看得郁闷。柯神还是有一点不好的,想给他惊喜真的太太太太难了。

 

挫败到家了。

 

就在邬童垂头丧气的时候,尹柯挣脱了邬童的手,更是让邬童心里一凉。

 

“走吧,这个给你吃,别不高兴了。我不查地图了,就跟着你走。”尹柯也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块糖,哈喽凯蒂的包装,搞的邬童一脸黑线。

 

他是在哄我吧,表情好可爱,但这糖什么鬼……

 

“我弟要买的,不怪我。”

 

哦他弟弟要的……卧槽柯神你有读心术吧你???

 

“没有。”

 

“啥??”

 

“我没有读心术。”

 

“………………你有点吓人了你。”邬童彻底精神崩溃。这是人么这?

 

尹柯笑笑,重新拉过邬童的手,挑眉。

 

“走吧。”

 

邬童被他搞得一愣一愣的,平日里霸气十足的童队此时此刻真的无比的可爱幼稚还有点傻。柯神觉得他有的时候真的在外人面前不能这么逗他们家队长。这种样子别人最好一辈子都看不到。

………………

 

嘉华的校园此刻已经很安静了,低年级的人都已经回家了,高三的孩子还在挑灯晚自习,教学楼最顶层亮着的灯就是高三学子的。

 

邬童刷了脸牵着尹柯大大方方进了校园,然后直奔操场。

操场上是夜幕四合,别说人了,连鸟都没有。大灯也都关着,因为是背对着教学楼,完全没有照明,全靠夜晚的自然光,还是相当黑的。

 

邬童拉着尹柯在操场最边上的一颗大树底下坐下了。

 

“这就是你的学校,挺大的。”尹柯开口,他似乎是很开心,俩腿弯曲着来回晃动。

手还被邬童牵着,邬童手热,此时此刻都出了一层细汗了,邬童也还是没打算放开。

 

“以前更大,我刚入校那会儿,这一片都是。现在是多盖了点东西,操场小了。但好歹棒球还是够地方打的。”

“你们学校很好了,还专门辟一块做了专业的棒球场。我们学校就全是草坪。”

“因为我们那的冠军多嘛。体育里边棒球成绩最好了,也是因为我们拿的冠军多,会提升招生率,所以学校格外看重棒球。”

“嗯…………所以呢,为什么突然想起带我来这里?”

 

邬童沉默了,尹柯看着他的侧脸,别的渐渐模糊,唯独邬童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下是漆黑的发亮的眼睛。

 

好看死了。

 

柯神是颜控,柯神是颜控,柯神是颜控。

 

“我其实今天……很难过。”

 

尹柯没有接话,让邬童继续说。

 

“虽然以前打比赛的时候你就经常打击我,后来碰不到我也有看你的比赛,就觉得你肯定是很克我的那一类捕手。可我怎么也没想到,今天会以这样的方式,输。尹柯,你信么,因为我是喜欢你的,所以这给了我加倍的痛苦,可又轻而易举的治愈了。矫情点说,这可能就是,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这句话的由来吧。

 

我不知道该怎么前行,真的,但我希望你能陪着我。想让你知道我的过去,然后想让你陪我继续走下去。所以…………”

 

尹柯抿着嘴唇,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问题是邬童也没再开口,他只是看着寂静的操场,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尹柯是真的从没想过邬童会跟他说这样一番话。

 

直面自己所有情绪,毫无保留的宣泄。

尹柯自问他自己都做不到这样毫无保留的对邬童说出全部,可邬童……他这么喜欢自己么。

 

“喂,你想什么呢,我说这么多你不表示表示??”邬童又恢复成那副狂拽的样子,尹柯觉得他喜欢的人可能有点精神分裂。

 

可诚如他所说,怎么能毫无反应呢,对待这样真诚的一颗心。

 

“把你那双大桃花眼闭上。”

 

“闭上就闭上,这么凶……”邬童委屈巴巴。

 

尹柯带着浅浅梨涡,悄悄凑近。

邬童显然是察觉到了他的气息,一下子停止了嘀咕,然后……邬童悄悄的睁开一条缝,看着尹柯越凑越近,看着尹柯慢慢闭上眼睛,邬童这才抬手,将人拉近,然后主动吻了上去。

 

!!!

 

尹柯愣了,怎么反过来了?可这不重要了,邬童显然还是很青涩,但他很霸道,一如既往的。

搂住尹柯的腰不让人动,嘴唇紧紧的压在尹柯的唇珠上,也不动,尹柯觉得他可能连呼吸都忘掉了。他自己也是。

 

就这么僵硬的维持了十几秒后,邬童慢慢放开了尹柯,但没有退后太多。

 

“…………你这是什么表情!”

“没什么……算了,走吧走吧,该回去了。”尹柯暗自庆幸,这也就是晚上,要是白天,他现在爆红滚烫的耳朵肯定无处遁形。

 

他拉着邬童要起身,可显然某人那幼稚霸王劲儿又上来了,站起来一使劲儿就把尹柯拉了回来直接压在了树上。

 

“你干嘛…”

“……看你不是很满意,再来一次!”

“我什么唔!!!“ 

尹柯是想说他什么时候不满意了,可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唇上这回更加激烈的触感给堵得说不出话了,别说说话了,这回是真的连呼吸都忘了。

 

邬童轻咬着他的唇珠,舌头也不是故意的但就是时不时的探出来舔了一下,搞的尹柯浑身酥麻。他想推开邬童,可邬童只会抱得更紧。

 

尹柯推拒无用,最后只能放松,靠在树上由着邬童去试探。

看来邬童以前没交过女朋友,这么青涩……

 

柯神这会儿还有时间想这个。

 

察觉到他的不专心,邬童睁开眼睛狠狠的咬了尹柯一下,尹柯吃痛,回神就对上了邬童那双现在变得深沉又有点愤怒的眼睛。

 

…………

 

尹柯认命的把手还在邬童的脖子上然后闭上了眼睛开始尽量给与回应。

邬童这才满意,把人往自己怀里搂紧了些,然后开始肆意汲取着他无法用文字描述的甜蜜。

 

…………

 

尹柯觉得过了许久,邬童才放开他。

俩人抵着额头平复呼吸。

邬童很欠扁的开口。

 

“还好么?”

“…………我们该回去了。”

“你要是不满意咱就再继续。”邬童霸道的很,把尹柯的身子收紧紧贴着自己,眼看着嘴唇又要再贴上,尹柯赶忙推他。

“挺好的!!你别闹了!“

 

邬童这才笑出小虎牙,然后放开了他。

他倒是想继续,但还是回去多学学再来吧。

今天已经不错了。他自己觉得。

 

这一路上尹柯都没咋理他,但也没挣开邬童牵着他的手。

另一只手偶尔会摸摸耳朵,发觉还是很烫之后头更低了。

 

邬童知道他在害羞,就因为柯神在害羞,邬童愣是傻笑了一路。

直到进基地往体育馆走,邬童才恢复本来的严肃,也松开了牵着尹柯的手。别说,松开的那一刻,手心里的汗被风吹过感觉凉丝丝的,尹柯还真有点不习惯。

 

进体育馆之后发现大家都已经在地板上坐下来,一看就是按照一二军分开坐的,木鱼在招手了。

于是俩人要分开入座,临分开之前,尹柯对邬童说了最后一句话。

 

“等我回来。”

 

邬童乐了,点点头,转身去找座位了。

 

尹柯也随后落座在苏傲旁边,苏傲一等他坐稳就过来蹭了蹭他的肩膀。

 

“诶,哄好了?“

 

“他自己调节的好。跟我没太大关系。”

 

“…………没太大关系你嘴怎么肿了…………”苏傲好整以暇的看着尹柯的侧脸。

 

然后就看到尹柯耳朵飞速飙红。

 

“………………你跟木鱼告白了么?“

 

…………艹,被反杀了。

 

苏傲郁闷的闭嘴了,心里又在小本本上记了一句,并且描粗。

 

少惹柯神!!

 

——————————————TBC——————————————


评论(97)
热度(9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