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Wink的平行时空 C12

这章看完你们就能知道为啥这段时间……

我要被邬童折磨疯了……

要打破原有的创造新的性格,但还要保留一些原有的真的很难。

标题有深意,慢慢体会。

让大家久等了,但今天之后请大家继续关注简介更文!

请勿上升真人XN

——————————————————

C12.意难平

 

尹柯到了新的宿舍就一直坐在新的床铺上看着窗外发呆,这次他的新床位是上铺,本来苏傲有问他是习惯睡下铺还是上铺,要是他想睡下铺就让给他,可尹柯只是摇摇头说不用麻烦了。

 

苏傲和同宿舍的刘野方磊看他这样都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互相干瞪眼了好久都没憋出一句词儿,结果还是尹柯先有了动作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苏傲,你这段时间跟罗瑞和字义他们都是怎么训练的?“

 

尹柯双腿从床边垂下来,双手撑在身体两侧,看起来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苏傲一口气噎住,好不容易顺下去了,看了一眼方磊和刘野,那俩人表示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苏傲一脸的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最后还是只能靠他。转头看向尹柯,他决定老老实实的告诉尹柯一些他们二军的事情。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要想重新回到一军,没有什么比专注训练更有效的办法了。

 

”没什么特别的。罗瑞其实还算尽责,练习投接球没有落下过,但是他也从来没有跟我还有荆燃分析过我们的弱点,也没有特别指出我们哪里需要加强。事实上我有跟他提过是不是要练练控球,但罗瑞只是告诉我们要增加身体的稳定性然后多投。具体的方法并没有多说。“

 

”那你们平日里的训练就是投球接球?“尹柯皱了皱眉。“战术呢?”

 

苏傲耸耸肩,一脸无奈的说。

“我们几乎没有讨论过什么战术,二军训练的时候都只是最大限度的做好了自己本来就会的东西,算是各司其职吧。但是尹柯,你明天跟我们一块训练就会发现,我们基本上……缺少很多一个团队应有的东西。具体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你会比我看得清楚,这应该也是教练组让你来二军的意义所在。“

 

尹柯没再说话,他觉得苏傲说的他大概能猜到。

 

随着尹柯陷入沉思,宿舍里的气氛再一次变得奇怪起来,打破这个尴尬的平衡的是一阵有气无力的敲门声。

 

“木鱼来了应该。“苏傲去开门,尹柯从上铺跳下来,看着打开门后拎着一个大行李箱进来的一脸愁云惨雾的木鱼。

 

“…………你这是怎么了?邬童打你了?“苏傲从他手里接过行李箱放到储物柜里,然后甩了个椅子让脸色实在是很不好的木鱼坐下。

 

“打我还好了呢……我还是头一次看队长那么生气……“木鱼有些虚弱的开口,看了一眼尹柯,眼神里难得有了些疲惫。

 

方磊给木鱼倒了杯水,他和刘野还有苏傲都围着木鱼,唯独尹柯站在窗前看着外面没有靠近。

 

“邬童发脾气是很正常的,我们都猜到了。但也不至于这样吧……“

 

“不是发脾气,队长没发脾气。他很晚才回来,一回来正看到我在收拾东西,结果他愣是一句话都没说,该干嘛干嘛,瞅都不瞅我一眼,可我从来没见过队长那样啊,他平常生气都是直接爆出来的那种,现在这样,是真的气到极点了,让他伤心了……“

 

苏傲摁住了他的肩膀示意他别说了。大家都看向尹柯,尹柯的侧脸很平静,可细心地木鱼还是看到了尹柯嘴唇都抿成了一条直线。

 

他挣脱开苏傲的手站起来走到尹柯身边。

 

“柯神…我知道你都是为了队长,为了我们好,可就这么一声不吭一声解释没有的离开……你真的想好以后怎么面对队长了么?“

这就是邬童带出来的人,平日里再怎么开玩笑不管邬童,偏心的向着尹柯,一口一个柯神,可真的到了这个地步,没有人比木鱼更在乎邬童的感受。

有那么一瞬间,尹柯突然有些羡慕邬童。

 

“你都知道我是为了什么…他还能指望我给他什么解释。回去吧木鱼,很晚了。“

 

“柯…“

 

“木鱼!我送你,走吧。“苏傲打断木鱼的话头,木鱼看了他一眼,有些泄气的没再执着。他只是有些难过的看了一眼尹柯,然后转身。苏傲已经给他打开了门,木鱼走到门口的时候停顿了一下,没有回头,但掷地有声。

 

“…我还是坚信,队长最好的搭档只有你能胜任。早点回来,柯神。“

 

尹柯几乎是在一瞬间红了眼眶,随着门关上的声音,他闭上眼睛。

从他做出这个决定的那一刻起,他就打定决心不去留恋一军的任何东西。他要做的事情太多,这个队伍想走的远,不是靠一两个人就可以决定的事情。如果不做的决绝,邬童永远都会心心念念他这个捕手,和别人的搭档会大打折扣,哪怕那个新搭档是他曾经的队友。

 

他有这个自信,所以他才更要断的干净利索,让邬童的斗志燃起来,哪怕原因是想要打倒他。这都是为了让邬童能够正视和别人搭档的机会。投捕手的搭档很多,可能有一个是最佳组合,可也要有很多的替补,而最强的队伍,是无论换谁上场,都能够撑起一片天。这不单单是邬童需要面对的,也是其他投手和捕手都要面对的挑战。

 

…………

当天晚上,苏傲在宿舍熄灯,刘野和方磊打起轻微的呼噜声之后,轻轻朝着上铺翻来覆去的尹柯开了口。

 

“尹柯,我知道你没睡。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问。”

“嗯…你问。“

“你和邬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大概就是,冤家吧。“尹柯沉默了好久然后翻了个身,声音弱了一些,但足够让苏傲听清。他的语气里全是让人一听就倍感无力的疲惫感。

冤家,意难平的两个字。苏傲没有再追问,实际上他没必要问这个问题也看得出来。可他还是想问问尹柯,在性别之上的问题,是多么辛苦的事,他们到底知不知道。

可尹柯的回答让苏傲突然发现,尹柯什么都知道,也什么都不怕。

他唯一害怕的,是那个人足够重视你,可那却不一定是喜欢。

 

………………

 

整夜失眠的还有另外一个人。

邬童从回来看到木鱼在收拾尹柯的东西的那一刻就知道尹柯这个混蛋想的什么。他从那一秒开始到现在都还是想冲出去找尹柯说个清楚明白。

你到底几个意思?

到二军就到二军,为什么要换宿舍?其他升上来的人换宿舍了么?原先罗瑞在二军的时候不也是跟他们几个一军的住一块?

这明摆着就是在躲着自己啊!

 

可邬童始终还是没有冲出去,他给尹柯找了无数个理由,然后每一个都再被他自己推翻。

最后的最后,在盯着天花板发呆了一整夜之后,他终于接受这个事实。

尹柯离开了自己的身边,而且,短期内不会回来。

要看着他接别人的球,要看着他跟别人配合,要把他当成对手。

没有别的选择。

…………

 

不管你多不愿意,第二天的清晨还是会到来。

尹柯早早的就醒了,但他躺着缓了好久,因为他刚才一睁眼觉得自己离天花板好近,过了好长时间才想起来,他已经换了宿舍,现在是在上铺。

关掉还没有响起来的闹钟,尹柯翻身下床,他自己可能没发现,他下床的姿势和邬童一模一样,都是腿先搭下来,永远不会好好走梯子,而是直接蹦下来。

 

宿舍里其他人都还没醒,尹柯悄悄地穿上鞋,拿起自己的衣服和洗漱用品去了卫生间。

而就在卫生间的门关上以后,苏傲他们三个睁开了眼睛探出头互相看了看。

 

”柯神起这么早?“

“闹钟都还没响呢,他这是有心事睡不着,一晚上翻来覆去的没睡好。都起来吧,一会儿一块去吃早餐,教练组没说今天二军的安排,一会儿看看他想干嘛。你们一军那边有啥安排么?“

“没,教练组没给啥指示,我童哥那边也没动静。我一会儿跟你们走啊,尹柯要是安排训练我也跟着练练。“

 

刘野坐起身脱掉睡衣光着膀子睡眼惺忪的说,下铺的方磊已经顶着一头鸟窝爬出了床铺在找衣服换,听到刘野说的也不忘附和。

 

苏傲是无所谓了,他知道,一军的人其实在教练没指示的情况下会很依赖尹柯,因为尹柯一般就会安排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啥的。如今,只怕一时还改不过来。

 

…………

 

跟往日的餐厅不一样,今天的餐厅气氛有些诡异,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

苏傲他们四个一进餐厅就觉得不对劲儿,在正中央坐着的四个人以及周围的其他人齐刷刷的看过来。

头一次享受这种待遇的苏傲忍不住抖了一下,然后压低了声音凑到尹柯身边。

“顶级流量啊柯神。“

“…………滚。“

 

尹柯没好气儿,他余光扫过邬童,发现邬童在看了他一会后就低下了头继续吃饭,只是动作变大了,吃的很急。

罗瑞的眼神带刺儿,尹柯见怪不怪,只是今天还多了点得意。韩雨泽倒是很友好的跟他们招了招手,然后指了指邬童摊了摊手表示气儿还没消散。

尹柯点点头。

 

邬童的脾气他了解,不可能这么快消气的。事实上他昨天晚上没冲过来找自己还有点出乎自己意料,但这也更加重了尹柯的不安。

 

木鱼夹在中间左右为难,还是邬童看他久久不动筷子不悦的瞪了他一眼。

 

“你看什么看,吃饭。“

“……”

木鱼没办法,也只能低下头缓慢的吃饭,跟邬童的速度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邬童可真是幼稚…“苏傲手插兜一脸的好笑。在他看来邬童本来应该是最了解并支持尹柯的,至于生这么大气?

还真就至于。

邬童在意的事情,苏傲可能一辈子都理解不了。

 

…………

 

吃过早饭后,一军那边因为邬童的一个短信而集体要去体育馆集合,干嘛,谁都不知道。

尹柯倒是无所谓,让刘野和方磊赶紧去。在送走他们俩之后,荆燃就跑过来找尹柯和苏傲了。

”柯神,我们今天干嘛?教练组没有给我们指示,我就想跟着你训练。“

 

荆燃这个一年级的孩子,尹柯突然发现他好像长高了一点点。

最开始对荆燃有印象是在那天晚上的体育馆,他的控球着实让人惊讶。一向是有点害羞的,但是个大心脏的孩子,好好培养,未来可期。

眼前荆燃看着尹柯的目光发亮,带着信任和依赖的温顺光芒让尹柯忍不住扬起梨涡。

 

”可我也不知道应该干嘛呢。苏傲你们平常自由训练都怎么做的?“

”不怎么做,就是投手投球捕手接球,其余的人各练各的。有些人知道自己的缺点就会去做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但不知道自己弱点的人就只会做一些普通练习了。“

苏傲说的很无奈。毕竟尹柯来之前,他们二军并没有一个可以看出每个人的弱点进行分析并安排合适训练的人。

 

其实字义是有这方面的天赋的,之前练习赛二军的人把一军的人研究的很透彻,他的功劳占了百分之八十。但他是个新人,难以服众。

苏傲本来有意让他带着大家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可他自己推卸不说,有罗瑞在,苏傲也不想让字义难做。

 

”其实字义可以的,但你知道,罗瑞在,字义又是低年级,很难。但尹柯我真觉得你可以带带他,字义很有天赋,说不定未来能继承你这个第一捕手的称号。“

尹柯点点头表示明白,但他沉默了几秒突然问了一句。

”你有去请教字义么?“

”没啊,我的搭档一直是罗瑞来着,我也怕他多想,所以就算了。“

尹柯沉默了,他有些心惊,但又没法说。

话又说回来,二军的训练真的很不成形。尹柯想了想,看向这俩投手。

 

”我想看看二军的资料,你们帮我做做参考。其余人,苏傲你告诉他们我们在三号会议室,要是愿意来都来吧,但是不强求。“

”好啊。“苏傲二话没说立刻拿出手机发信息。荆燃跟在尹柯身边,有些好奇。

 

”柯神你是要?“

”荆燃你一会儿要配合我演出戏,记住,一个字儿都不能错。“

”???“

 

…………

 

三号会议室,荆燃和苏傲搬来了这段时间所有的二军的训练还有比赛录像,还有一堆队员们的资料。

尹柯坐在正中间把所有队员按照位置分了档。

他最先拿起来的一个位置不是别的,就是外野手的位置。

 

外野手。

一军的外野手其实人员很丰富了,刘野李见方磊他们都是很厉害的外野手。但二军里也还有一些能够在短期内实现进步的选手,比如说之前练习赛中被尹柯注意到的杨洛。

 

杨洛也在二军,尹柯总觉得这孩子不一般,但他还是需要加深一下了解。

按照教练组说的,正选二十人大名单,投捕各四个,其余七个位置各一个,但剩余五个名额就是有能者居之。可能并不足以超越现有的一军人员,但绝对是有能力在需要救场的时候能够撑起那一个角落的人。

 

而这五个备选名额,尹柯最为担心也最想先挑出来的就是外野。

外野手的防守区域是最大的,他们需要极好的队落球点的判断力,也需要脚力速度快,也需要偶尔爬上拦网接球的敏捷,更需要强大的臂力以便长传把球快速传回来。

其实外野才是最不简单的那个位置,所以尹柯格外看重。

 

“他不错的,苏傲你观察过他么?“

”杨洛?我还真没注意,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么?“

”之前练习赛的时候注意到的,他脚程好快,而且他判断落球点好准。“

”是哦??真没注意,荆燃 你有啥印象么?“

”有,之前那次练习赛…雨泽哥拉出了一个长打,他在球飞出去的时候已经在跑了,而且就差一点点就接到了。可惜那个是个全垒打,只要再近一点点他就接到了。“

”说他判断准,那看不出来是全垒打?“

”啧,杠精。“尹柯吐槽,苏傲一脸的‘难道不是?’的表情。荆燃和尹柯对视一眼,纷纷叹气。

 

杨洛,说他预判准是因为他对球的走向很敏感,风把球稍微吹动后都会导致落点的不同,杨洛会根据这些改变他的前进路线。但作为一个外野手,哪怕知道可能会是全垒打也一定要追到最后一秒是外野手的使命,这一点,苏傲这个投手大概不会懂的。

 

…………

 

谈话之间,门口有几个人探头。

荆燃看到一个人后就笑了,招招手让他们进来。

”柯神,这是我们二军的!杨洛!我们刚说到你呢!“

”啊??“杨洛虽然还小但已经很高了,腿很长而且今天他穿的运动短裤,能明显看到小腿的肌腱很发达,而且皮肤稍微有点黑,脸浓眉大眼的很阳光,懵的时候还有点可爱。尹柯笑了。

 

”都坐。我们再等等,要是五分钟后没有别人来,咱们几个就开始。“

”好嘞。“苏傲应和。

 

杨洛他们几个小心翼翼的入座,他们似乎是有些不安,还有些兴奋。

荆燃和苏傲已经见怪不怪,小孩子嘛,见到偶像都会这样的。柯神就是他们低年级的神,各个位置通杀!

 

五分钟,这五分钟里陆续有人进来,看到尹柯都是有些惊讶和兴奋的。尹柯一直都保持着非常友好的笑容面对他们,并且在每进来一个人的时候就把他的资料拿出来放在一边。但五分钟后,荆燃关上门,尹柯算了一下,发现原本二军有的20个人,只来了十二个。

 

”算上我们仨,五个人没来。“

”比我想象的多。“苏傲皱皱眉。尹柯沉默了几秒,然后把那些没有来的人的资料统一摞起来放到了一边。

 

”今天我召集大家来不为别的,就是因为今天教练没给咱们布置练习任务,那正好咱们二军来了一位大神。这位大神基本上属于下乡送温暖的,我想他来给大家说一下我们二军今后的训练重点,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问题也可以问他,但更重要的是,他要帮助我们每个人提升自己的能力,让我们能称为最后的20人大名单里的一员。“

 

苏傲这话说得简直是臭屁又严肃,尹柯哭笑不得。

等到他这一阵开场白过后,尹柯看了眼荆燃,荆燃会意。

 

”柯神,我记得教练当初说过,正选二十人大名单里说过的么。投捕各四人,其余七个守备位置各一人。剩余五人按照能力选拔成为对应位置的替补。“

 

尹柯点点头。

 

”但实际上,现在已经是二十人满员了,二军的人除了投手和捕手还会上升之外,其余的位置,理论上只会从一军降下来,而不是我们升上去了不是么?今天教练组没给我们布置训练任务,一军却有特别训练,柯神,教练组是什么意思?……“

 

他这一句话一出,会议室里炸了锅。

没错,一句话惊醒梦中人。现在投手只有邬童苏傲荆燃,捕手有尹柯唐字义罗瑞,也就是说投捕还要各再填补一位。但其余的位置均已满员,一军现有的人里有五个人要下来给尹柯苏傲他们投捕腾位置,在这种情况下,二军所有其余守备位置的人已经没有了上升的空间。

 

”安静!“苏傲抱臂在一旁开口。

 

会议室里再次安静了下来。

尹柯站起来,然后拍了拍荆燃。

 

”你也说了只是理论了。现在的一军里有至少7-8个人是实力并不足以构成最强一阵的。你们有机会超越并取缔他们,但前提是你们可能要比他们付出几百倍的努力。我今天叫你们来,就是想让你们清楚自己的现状。百分之1的几率,你们可以取代一军里的某个人,但一切的前提是,现在的你们要付出比之前多出几百倍的努力。“

尹柯真的觉得他累。

在一军的时候他并不需要这么费尽心机的去提升士气,一军的人有一军的骄傲,但同时他们也是都有着很丰富经验的战场老将,他们清楚自己的弱点和长处并且能够取长补短。

他们知道该怎么调整心态,也知道该怎么加强。骄傲如邬童,他也清楚自己的弱点是控球并努力克服,高傲如罗瑞,他也会跟唐字义去取经分析一军的对手只为了能够在对垒的时候稍微表现的好一点。

一军的人都有足够的成为一军的理由,但这不代表,他们无法被超越或者取缔,只是他们不用别人提醒,已经知道要奔跑。

 

而二军,则是有很多人需要别人去提醒他们不要再慢悠悠走了,而是要开始狂奔了。

这就是二军和一军的区别。

也是尹柯累的地方。

而他之所以让荆燃来跟他唱这出戏,是因为荆燃他本身就是一个最不会放弃的人,由他来问出口,才能更清晰的让人意识到,连荆燃这么努力的人都还不够的话,他们得需要做到什么地步才有可能去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一个清醒的自我认知,是二军的人现在急需的,这也包含苏傲在内。

荆燃他不用操心,因为这孩子足够努力。

而苏傲才是尹柯今天这一上午最最最操心的所在。

 

苏傲。

尹柯为什么担心他,因为他本以为苏傲有这个自我认知,但今早他跟苏傲的聊天让他发现苏傲并没有。这才是他今天搞这么一出的主要目的。

为什么?

因为苏傲他明知道字义有这个天赋可以让他们大家变得更好,可他并没有去请教字义怎么提升他自己的能力。

而且他也并没有把字义推到大家前面去。字义是推卸,但尹柯清楚字义他是因为什么而推卸拒绝,因为这孩子他自己又自我认知,他知道自己年纪轻难以服众,也知道有罗瑞在他这么做是在得罪人。

这小孩儿都知道,不得不说字义很成熟。

但苏傲呢?

他并不知道字义到底是怎么想的,这尹柯不怪他。但他甚至没有深究去问字义为什么推卸,而且他知道可能把字义推出去会得罪罗瑞,可他苏傲本来是可以给字义一点支持的,他有这个地位和能力去让大家变得更好,而不是白白浪费了这么久的时间,但他愣是选择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做法,一时来说是和平,但这无形之中其实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

 

在这一点上,邬童还真是比苏傲强不少。

如果是邬童,他肯定会让字义带着大家训练。在邬童看来一切都是有能者居之,没什么服不服麻不麻烦的。

就是这么霸气。

其实苏傲的做法也是常理,圆滑世故,尹柯能理解,但他并不赞同。他觉得还是邬童在这方面更直率果断一些。

 

当然,苏傲也并不是那么笨的人。

他立刻反应过来尹柯其实也是在提点他而搞的这么一出,一时间他有些下不来台。

他明白尹柯的意思了。

现在根本没有时间让他去慢悠悠的消耗时间,他有的是弱点,所以他不是王牌,他不是那个第一个登上投手丘的人,他和邬童的差距那么远,可他只是潜意识里放松了因为知道自己肯定能上一军而有所懈怠。

字义是有天赋的,他明明知道,可他没去请教没去问,不为别人,也没有为自己。

白白浪费了好几天,他都是干了些什么啊……

 

尹柯并没有看他,而是接着开始分析录像然后把每个人的资料拿出来仔细解析每个人的弱点。

被剖析的最惨的就是苏傲。

几乎是没有一点好,从头到脚被批评了个遍。

苏傲到最后都哭笑不得,其余人也都是强忍着笑意,压抑不住然后低声爆发出来。

 

“横移速度太慢,滑垒姿势不标准,手短,跑太慢,注意力偶尔会跑神不集中等等等等……“

“停停停停,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柯神,求换下一个!“苏傲实在是忍不住了只能举手投降。

柯神真的是毫不留情,作为领袖做错事的惩罚也太残暴了,字字珠玑刀刀见血,今天这番剖析要是流露出去他以后还怎么在高棒界混。

 

大家哄笑,尹柯看了他一眼,看他态度诚恳,才算罢了。

 

尹柯对领袖的要求之严格,让所有人在回想这天的回忆的时候都有些震惊了。

他是真的对投手,这个核心的人要求很高。

不是得过且过能够过关的,这个位置的人,要成为王牌,要撑得起1号,真的不容易。

 

而今天这一场会议,一直开到下午,直到夜幕渐沉,大家才惊觉已经这么晚了而他们已经错过了一顿饭了。

他们中午连午饭都忘了吃,一直在听柯神分析,那是一场所有人精神高度集中,然后飞速学习的课堂。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受益匪浅。

而也是在那一刻,二军来的这十五个人才真正理解,‘柯神’这两个字的意义。

 

“辛苦辛苦,柯神,今天我可是真服啦!“苏傲给尹柯一瓶水,荆燃都有些热泪盈眶了。

刚才这几个小时里,他们听到的东西并不全是来自尹柯一个人。

毕竟尹柯没有仔细观察过他们每一个人,但他带着大家看录像,边看边指出问题,不止他,其余人也会在有疑问的时候提出来,尹柯有的时候甚至都没发现,可其他人却发现并指出来了,大家都超级认真,而这过程却难得的并不枯燥,反倒是充满了欢笑。

 

而在最后的最后,他能够通过这几个小时的录像观察而做出一份总结给每个人。

在没有教练组指示的时候每个人可以做哪些针对性的训练,并不完全,但也已经足够。

这一天几个小时而已,尹柯已经算是弥补了过去这段时间大家所缺少的东西。

 

“你,你知道自己错哪了么?“

“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怕麻烦就得过且过,我不应该浪费时间。“

“还行,你还不是只有四肢发达。苏傲,我可以明白的和你说,你和邬童的差距很大。不只是技术上的,还有些精神层面的东西。如果你想和他比肩甚至超越他,你就要好好向他学习。你们的投球风格不一样这是好事,但作为投手,我希望你们的精神力量是一样的。“

“嗯,我知道了。“

“嗯……咱吃饭去吧?我饿了,午饭都忘了吃了,谈的太投入。我明明不爱说话的。“

 

荆燃看着苏傲和尹柯在前面走,他默默地跟在后面。

心还没有平复下来。

刚才那几个小时,他再一次发现尹柯真的,能封神是当之无愧的。

但他同时也清楚,尹柯再怎么优秀,他也还是个普通人,只要是普通人就没办法让所有人都喜欢他。

那没来的五个人就是。

 

…………

 

邬童今天吃午饭的时候没看到尹柯。

结果就是他中午也没吃多少。

下午又是高强度的训练,他没吃饭整个人低气压的很搞的罗瑞以为他低血糖犯了,可他只是很粗暴的摆摆手说不是。

 

一军下午的训练很枯燥,一直是在练传接球。基本中的基本。

教练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还看的特别严,邬童想溜出去看看二军的情况没没办法。

结果就是导致邬童脾气越来越爆炸。

一般来说这种适合尹柯直接一个凝视就能把浑身冒火的邬童给冻住。

但人尹柯今儿不在这,众人只能无奈的忍受着邬童那边散发的热量,苦不堪言。

 

”救命啊老韩,你再不想想办法我就要被烤熟了。柯神啊,快回来吧。“

木鱼真的是觉得他宁可去二军,也不想在这呆着了。

太太太太可怕了。

他想给尹柯打个电话问问今儿中午是咋回事儿,为啥二军的人集体消失了,只来了零星那么几个,还都是那几个地痞型的。

但没机会。

 

结束训练的时候大家才松了口气,因为邬童早早的离开了体育馆,带着一身煞气也不知道去哪了,还不让罗瑞跟着。

木鱼是不想跟着。

他还能去哪啊,用脚后跟都能猜到是去找尹柯了。

 

”老韩你说他会不会跟柯神打起来?“

”你想啥呢。邬童一对上尹柯从来都是只会干瞪眼,他哪舍得下手。你看他之前跟尹柯那样还不知道么……对咱么是真老虎,对尹柯整个就一纸老虎,一捅破能从纸里钻出来个布偶猫的那种……“

”…………你这都什么比喻啊……“

”啊?哎呀反正你懂就得了。“

木鱼无语,他真的觉得老韩这个冷场王不是白叫的……

 

………………

 

去找尹柯也不能说成是去找尹柯的。

邬童也不饿了,气过头了大概是。就是在基地里乱走乱逛,绕着大圈往食堂走,无非就是希望能够不期而遇某位克星。

邬童觉得尹柯就是他克星……

 

踢着一块石头转过一个偏僻的小道,他就听见前面小道里有人提到了尹柯的名字。

”那个尹柯,长得瘦瘦的,一张骗人的脸,所有人都那么听他的。我呸,他不就一从二军掉下来的垃圾么,谁给他的权利啊让我们干这干那。之前陶远就不服他,但当时人家是一军,高高在上的,跟那个邬童还有韩雨泽他们几个那么要好,啊称兄道弟的,结果呢?“

 

”就是就是。你没看呢,尹柯掉到二军来,今早一军的人没一个跟他打招呼的。当自己谁啊,一军掉下来的来我们二军就又被捧成宝贝了。荆燃那小子一口一个柯神的,神个屁,我看他啊,神棍还差不多。一张嘴可特么能说了。“

 

“他根本就没有真才实学,我都不知道他这称号哪来的。真不害臊。一个冠军都没拿过的球队里的队长,一口一个柯神一口一个最佳捕手。他也配?“

 

“他不配,你们配?“

 

邬童冷冰冰的声音骤然响起,抽着烟嘀嘀咕咕在发泄自己不满的五个人被突然出现的邬童吓了一跳。

就看见邬童手插兜站在路口,背着光,衣服的衣摆被风吹得哗啦哗啦响。

 

“邬童?哼,你不是也很看不惯他么。我都看见了,今早,你都不稀罕搭理他。他那种人我都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多傻子管他叫什么柯神。哪神了?要我看,他真的就是个垃圾,一个纸条人,那么弱不禁风的,真的,要是想多活两天,应该早点自己弃权滚蛋,毕竟一个150KM的球都接不住的捕手,百无一用,你说是不是?“

 

邬童笑了,冷笑。很帅,但还有点邪气。在阴暗的地方看着慎人。

这五个人有些发怵,可他们自己人数占有,仿佛是找了点勇气撑着,在邬童一步一步朝他们走过来的时候还死不肯低头。

 

“我说啊,你们这帮狗眼看人低的畜生才应该早点滚蛋!”

 

夜晚的风掩盖了拳打脚踢的声音和惨叫,没有人知道邬童那一刻是怎么想的要去1VS5,也不知道究竟是哪句话刺痛了邬童的神经。

或许是最后一句,也有可能是第一句,但那已经不重要了。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得让尹柯多吃点饭。

刚才那么多话,每一句他都有一万句话反驳,唯独纸片人这个他没办法。

今天尹柯也没好好吃饭。

一会儿得看着他多吃点才行。

——————————TBC———————————


评论(179)
热度(1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