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我终于QAQ

把钻石王牌补完了!虽然这是一部主角最没有主角光环,一路有笑有虐,一路被反套路恨不得吃速效救心丸,一路真实,痛苦却又热血的动漫。

但我还是很期待第三季,期待更多!


不过看完了,也就代表一件事情:

我可以开始码字了!!!!!


现在再问一个严肃正经的问题:

重新开始写,其实主线剧情不会有太大改变,大家觉得我是用原有的人物名字好,还是就彻底换掉。如果彻底换掉,有助于你们忘掉之前的剧情,彻底的,重新投入到新的这一版本的故事里。

但之前的版本里,有些人物已经有了灵魂,我也怕重新开始后看到有些相同的情节没了熟悉的人会觉得很反差。

所以……大家怎么看?


评论(22)
热度(38)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